Wednesday, June 13, 2018

宅在家的无业少女



宅女的窝 ヾ(*´∇`)ノ

今年没得去书展。难得连慧恩都来约我去诶……好想念一大清早一群人坐火车去书展。平常回大学时独自一人坐2小时多的火车心情难免有点低落,有人陪的时候边聊边走,时间过得比较快。

书展早上10点才开,那段时间还没那么多人。穿梭在一排排的书柜之中,被题目吸引的、被封面吸引的、网上有人介绍过的、以前买过的,这些书都要翻上一遍才过瘾。偶尔还会找到很久很久以前想买却没买到,我都已经忘了它的存在了的书。中学的朋友大都因大学生活太忙而越来越少读小说了,我却越买越爽。
可能是每年有三个月假期让我好好读个够吧 → 假期宅在家的无业少女

英国这里的书店挺多的,无论是小书店还是超过一层楼附有咖啡厅的大型书店都不少,而且书本都没用塑料袋包起来。
以大马人的素质,不包起来那本书放了几天就买不出去了唉。
但英国的书换算成马币的话在英国买根本不划算,只好买二手书了。在这之前我可是只买新书的啊・(/Д`)・

其他女生花在买衣服和化妆品的钱和心思都被我花在买书上了。
(买衣服还要试衣,脱了又穿脱了又穿超烦的好不



最近生活就上 Dragon Nest 打怪,读一读小说,午餐上youtube看废片,晚上看电影,然后再对着空白的Word 嗯我要写什么…… 嗯还有偶尔会在 fb 或 insta 耍柯P 的动态。

特别是 insta 哈哈哈哈放的照片和caption都好萌啊~ 果然是台北吉祥物~
话说他老婆现在扬言要告在节目上无证据诬赖说他们财产不明的名嘴+嘉宾+电视节目,
呵呵呵攻击柯P 就算了他好人不计较,惹到人家背后的大 Boss,好想看他们被灭团诶——
(拉板凳
(拿爆米花
结果被我妈念干嘛不去看帅哥整天追看阿北。(/ω\)
很少有那么热血的政治人物嘛~ 但在政治圈当好人注定被欺负就是了。

靠怪不得我到现在都没男友。



偶尔还会去图书馆坐坐。学期结束了,所以图书馆空空的没什么人,想坐那边都可以。
每次进出前当然会摸一摸图书馆的守护者



疗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