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8

宅女去旅行: London (上)

被父母抗议说他们花了那么多钱给我来英国我却不拍多点照片回去。嗯其实是旅游时的照片从电话移进电脑后懒惰处理,一个个收藏夹放在那里聚灰尘。(我在 fb 明明放了的说
好啦现在假期闲得很,来放图了。

今年为了庆祝 农历新年,除夕去朋友家吃了一顿好的,另外还趁星期六日去伦敦玩。





Buckingham Palace

超~多~旅~客~
就个著名景点让你打卡吧。皇宫的一部分只有在夏天时会对外开放,票价不便宜就是了。

皇宫对面是个名为 Green Park 的公园。去的时候依旧是冬天,除了枯树之外没什么东西看的。



话说英国很多这种只是一大片草地的公园诶。天气好的时候会见到许多人躺在草坪上野餐。前几天去学校也见到个男生坐在树荫下戴着耳机读书。文青(?



当天为了等每个人拍照,在这里逗留了超久的。
不喜欢拍照的单身狗表示: (´_`) 



照理说行人过马路需按这个等红灯转绿,但就算是英国人大都也是见到没车就过了。偶尔也入境随俗一下(喂

英国的道路都不缺人行道,车子也很听话地见到红灯就停(因有摄影机咳咳),在斑马线前也很乖地让路给行人。
出身于车子都乱冲的大马,刚来到时会很呆地在路旁僵持几秒 “诶竟然让我过???”
怪不得我们的交通事故那么多啧啧。



St. James Park
另一个游客聚集的公园。在这里看得到伦敦眼诶~~



Westminster Abbey
皇室的重要庆典都会这里举行。因游客太多和票价的关系我们没进去参观。



围墙内正在装修的大笨钟。要等到2021年才做好。
但他的 twitter 仍旧正常运作 wwww





伦敦地标之一的 London Eye



好~多~人~啊~



小时候唱的 London Bridge 长这样子~~
长得好正常诶。原本的桥是由罗马人造的,历年来不断进化最后还是砍掉重建 (才有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这首歌)。原本的桥长这样子:



图从 wiki 搬来的。

被很多人误以为是 London Bridge 的 Tower Bridge 就在附近。







桥上有个小小博物馆,还可以爬到桥上透过脚底下的玻璃拍照。两项都需入门票。

凌晨起床搭巴士,走了大半天累了,回 Airbnb 冲凉后休息一整子再出发。
塔地铁去百货公司。之所以会去那里是因附近有说好要吃的 Burger and Lobster (因新年要吃大餐?)

百货公司里唯一适合我逛的只有书店……看了价钱后发现根本不适合啊……竟然成了连书都买不起的穷鬼吗?!

在这里见到很多精美笔记本。超适合装逼的。



若价钱少个£10……可能会考虑买回去送人。
书店也卖很多 fandom 的周边。但我对 Doctor Who 没什么兴趣了。看看就好。



~ 晚餐时间 ~



朋友吃的龙虾。原来龙虾长这样哦。



因价钱实在太贵了我只好叫最便宜的牛肉汉堡。但还是很贵啊啊啊啊——
好吃是好吃但真的太贵了啊啊啊——
还说什么在这里吃和在云顶吃 Burger and Lobster 价钱差不多。问题是就算价钱真的差不多,吃这种贵到心会淌血的大餐都是由把拔出钱啊啊—— (怪不得我家没去吃过

最后含泪吞完。连菜也吞玩tmd我花了那么多钱打死都要吃完 _(´ཀ`」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