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6

Broga~


身为 Nottingham (M'sia campus) 的学生必做的事情之一:爬 Broga Hill

于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我们就去了(耶~~
四点都就醒来真是要了我的命啊我前一天才站火车站了几个小时(泪
但还是凑热闹去爬了。之前和家人去没爬完啊。

提着手电筒(电话)浩浩荡荡出发了~

犹豫了好一阵子最好决定试一试的Ahmad 是万事俱备的那位。
连鞋子都是爬山用的靴子还真强!! 还带了食物耶~

伊宁也是带个超亮的手电筒。
是计划好反正迟早都会去 Broga 的所以全部东西都带了宿舍了?

刚到那里伸手不见五指,但看得见星星…可惜天气不怎么美所以星星也不多。

黑漆漆的,还挺不容易走的。得小心点要不很大可能会掉进坑里。
现实世界的坑真正的坑啦。

走到了一个山头才发现前头还有路这里只是半山。
又过了一个山头又发现原来这不是顶端。
再向前走啊啊还有路耶也有人往那里走,都来到这里了不爬到顶不甘愿,去我们继续前进吧~ (喘

“等下要怎样下去啊啊?!??! ”
“滚下去。”(吃下药吧朋友
“我们应该带降落伞来的。”

当时附近也有一对军人在爬山。算是在训练啥的吧。


终于啊啊~~
我们 “5 more minutes”了好久终于到了!



共11个人去,Jasmine不舒服所以没爬到顶。

话说 Jasmine 在FB add了我,我才发现她是Joey的朋友?!?
然后我们两个差不多同样时候Whatsapp Joey 诶那个我班的(X)是你的朋友啊?!?!”

Mutual friends 耶~~



当天傍晚有 Econs 的 welcome party,原来老师也包括在活动内??!?
分组玩 Station games 老师也包括在内??!?! (我的组是个没教我们的老师)

活动之后又准备晚餐耶~ (重点(咳
当天就和 Senior 们聊天,啥科目容易读什么科目最好不要选、Exchange去英国时怎么样、这里老师怎么样这种话题,聊到晚上才回。



嗯有时还会有“哇塞我竟然是大学生了?!?! 大学耶大学!!” 这样的感叹。
和以前不同的是之前就算上A-level也大都是华人(除了Econs另外三科都是100%华人),现在被逼一定要讲英文了。

遇到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外国的学生当然有,也有就算同是大马人也有些是从小在外国长大如今回来求学的。有些是因父母工作关系去过好多地方在不同的国家长大的。

要说的话就…是个和以前的读书环境完全不同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