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6

我们都是迷途羔羊啊

上星期提到的《半泽直树》,看完了。
日剧嘛才十集罢了~

《Legal High》后看这套起初一直跳戏啊,比起没吃药的古美门律师如此正常的半泽直树真让人不习惯!!
但跳戏的不止我一人哈哈哈——


→自播李狗嗨背景音乐

除了热血过盛被老板丢到去收拾烂摊子还收拾得很威的银行员,这套戏的另一看点是半泽直树和他妻子的日常吧?
诶好闪耶~~(戴黑眼镜





简直萌爆了啊~ 半泽好温柔耶~
话说有这样超支持自己的老公的万能妻子我也要啊——(喂(没关系这老公我也要
呵呵半泽办公室威得像只虎回到家瞬间变成狗了诶~~

还挺多人投诉说半泽夫妇的孩子出现率屈指可数,可个人认为这样才好吧?
这故事的节奏本来就很紧凑,要是花时间让人看家庭日常反而会显得拖剧情。

结局令!人!气!愤! (翻桌
基本上就热血了整套戏,被一个非常现实的结局大脸有点受不了。

可冷静下来想一想其实这样的安排才是最佳的吧。
半泽虽然办事能力超强,可为人不够圆滑,这样一来他向上升只有得罪人多啊。
所以是被流放去磨练吗?! (跪求第二季





自李狗嗨后迷上雅人叔了(掩面
古美门嘴炮很厉害虽然变态但认真起来好迷人啊哈哈哈——
半泽那句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倍返した!”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简直帅到极点啊啊——

因此,“反正十集罢了嘛~~很快就看完了”,去看《Dr, 伦太郎》。
反正在火车上大把时间~
下载了用电话慢慢看~

主角是位心理医生,每集不同病人不同症状,睡眠行动障碍、自闭症、心理性视觉障碍、多重人格啥的,依照故事都有简单的介绍一下。
但真的只介绍一下。
就一下。
故事反而着重在有人格分裂的女主身上?
不喜欢女主的性格,所以对我而言就纯粹当作在火车没事做看爽吧。
话说经过古美门和半泽直树,伦太郎的声音好温柔啊~♥
(话说这是堺雅人平常的说话方式吧?
(伦太郎你就嫁(?)给你青梅竹马算了吧!! 反正她都整天在你家吃了!! 

看这套戏前我以为是严肃的医疗剧。
对不起。
我错了。



这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就这样决定看这剧了。




这预告……
我笑了。(噗哈哈哈哈竟然用贝多芬的pathétique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