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

上课时五分钟休息时间,刷下电话,收到 Khei Lai 的 whatsapp 我当下不知该怎么回复。

然后……
聊着聊着,唔,然后我越来越不知要写什么了。

但不慰问几句感觉好无情,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在把话题延续下和“啊啊啊我不知道要回什么!!!” 之中轮回。

消息是绵羊打给我后我才知道的。当天四点就放学了,躲在宿舍读书。

呆。
我真的不知道。
好像写什么都不适合。安慰的话听起来好假好做作。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耶。
完全不会。

第一次连打给自己的好友都害怕。感觉自己这朋友当得挺失职的哈哈哈哈~

在A2这定生死的大考中遇到这样的事该怎么办啊是谁都没办法专注考试吧? 但未来进啥大学也就靠这成绩了啊还挺重要的? 但这种时候谁在乎啊?

太突然了啊。

绵羊打来。婉妮也有打来。
那么想知道怎么不直接打电话给Khei Lai啊我又不在她身旁我知道啥啊啊 (掩面

最后当然还是打过去了。

而当天晚上边读书边聊,久违地和绵羊聊了好几个小时。


第二天绵羊告诉我她们一个个打过去了。(排好队了的吗哈哈哈~



全部约好星期五一起去Khei Lai妈咪的丧礼拜拜。
Joey 跟我车。

Joey刚来到我家,我们未出门前接到慧欣的电话。
“可以给我yiern家的地址吗?”
High school 附近。
小姐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你还会叫错名字有没有厉害了点!!!

因到了不知要说啥干啥 ,到了Khei Lai家还是打电话给绵羊问一问。
绵羊:“你刚来啊?我在你前面。”
啊?
“你前面。”

……
啊还真是在我正前面。抱歉刚才看不到。
最后,嗯,等大人先进去我们紧随在后。大人干啥我们就干啥。

全坐在一张桌子。
慧欣说自己口渴,Heidi 一直喝水(喝了五杯?!?!?),Joey 坐在她干女儿旁,而她干女儿的父亲就在身后……

“慧欣你好像变美了?!?!? ”
脸上没那么多青春痘了?!??
但头发也变得像草了(喂
笑声却依旧像巫婆嗯。

“这是A2的摧残!!!!”
因Heidi的头发也像草哈哈哈——
可人家的是自然卷乱一点很正常啊?!

慧欣很random地,见到鱼饼束起的头发,
“诶~这是一朵花是吗? ”
明明就是普通的绑成一粒的发型???
慧欣:“后面一朵花前面一坨屎。”
哈哈哈哈哈——

鱼饼:“后面一朵花前面也一朵花~一共两朵花~~♥”
(哇靠瞬间好想打人
(绵羊一只叫我们严肃的场合别开过多玩笑
(别让我憋笑憋得内伤哈哈哈哈——

话说慧欣从以前的TVXQ到TFboys,现在变成喜欢薛子谦了。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之后聊了谁打给Khei Lai说了几久、
慧欣你在A level 后到底要读啥都考着试了还不去找一找、
ICAEW 考试考得好恐怖、
伊玲我妹是你junior耶你不知道吗、
诶Khei Lai那动作很像长颈鹿、
一个Segi的一个MSU的在聊哪间比较好(UNMC啦来UNMC 陪我啦有鸭子~)
……

Khei Lai 终于得空了,继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有一搭没一搭地笑着。
感觉特别窝心呢。




伊玲第二天有考试,鱼饼的父母又连环call叫她回家了我们才离开。

走向车子的时候,慧欣和伊玲两人走在前头,
鱼饼:“去吓她们” (奸笑

三个人冲向前头的两位,两位听到脚步声转过头见到我们三个也拔腿就跑哈哈哈哈——
(跑
(诶诶诶这里不是BK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