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在湖边思考人生


或许是大马读Pure Econs出来的不多,我们School的老师之中五个只有一个是本地人。
教我们的,四科 core modules 主要的也有两科是外国人,其中一个是part time的。

多多少少也有看些美剧英剧,要习惯老师的异国英语腔调不是什么大问题。
Part time 老师的英文很马来腔、
班上也有位叫Ahmad英国腔(但他说他从来没去过英国?!??!? 应该是从小在国际学校上学的缘故吧)、
当然也少不了华人惯有的中文腔~(包括我自己咳咳)

嗯当然还有很多不同国家的。

还好我有看外国连续剧~ (喂

#我都上大学了Sherlock 第四季都还没播啊啊啊——


我们Quantitative Economics 1 (简单而言就是数学。但从Econs的角度来教怎么用以前学过的东西)的老师最爱的一句:
“If you know this formula you can go home and be happy forever~”

然后他说一次我们班就笑一次。
别问为啥。
我也是听到人家在笑自然觉得好笑。笑声是会传染的。

唉这世上没有所谓的 Happily ever after 啊……

有天说了句进阶版的,
“If you solve this problem before you got to sleep you will be closer to God, or any other god you believe in.”

班上再次爆笑哈哈哈哈哈——
诶诶我早就做完了所以我很虔诚吗哈哈哈——(那问题他在课堂前就放上网了)

由于QE1老师是非裔,黑皮肤的,有次我们课室里还么开灯,
老师:“你们先进去,要不你们会看不到我。”

*爆笑*

好幽默哈哈哈哈哈哈——


有Senior告诉过我们,School of Economics 的学生都挺厉害的(然后全部都说“啊哈哈但不包括我自己啦” 唔骗鬼啊)。
真的,
好厉害。 
但真的不包括我啊(掩面

MPU的课,虽说是和其他 school 的学生都在,但问问题的都是我班的?
而问的除了课堂上那些问题,还有开门见上的,
“为什么我们要学这些没效率,徒增学生负担的科目?”

噢噢噢帅啊帅啊啊——

“我知道我只是位学生,改变不了什么, 但我希望我至少能说出自己的看法。”

老师回答后(答案还是无法说服人),另外一位男生(也是我班的!)站起来,回答她的问题。

之后双方都站起,辩论开始之际老师急忙当和事老调停,下课离开。
唔我还在想说不定那男同学可以给个比老师更合理的答案呢?
事情就这样不了了知了。

不论对错,不论效果,现今,我很佩服那女生的勇气。



UNMC 有两个湖。
一个是众所周知,从大门进就见得到、大大的有鸭子的湖。
早上有人去那里晨运的说。

另一个是新建不久,在食堂附近的。
吃了晚餐没事做,我、Jasmine 和慧恩去那里走走。

“我们到底是走过来做什么?”
“思考人生。”

Nottingham 亮点(?)之一:鸭子

大湖有白色鸭子,新湖有褐色鸭子。
逛着逛着Jasmine忽然大笑。




“哈哈哈哈你看那些鸭子把头伸进去水里面!!!!”
?!?!?!?!?!?!

很好笑吗???!
很好笑吗?!?!??!?!?!?!

之后我和慧恩也笑了。不知笑啥。神经病是会传染滴。(诶



Anime & Manga Society Induction Night.



"WHO'S THAT POKEMON?"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在班上无聊时拍照好像是很多学生会干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