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2016_农历新年_去老师家~

初七,人日,
农历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
2月14号西方情人节,
也是我们几个从PLKN解放出来的一周年~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住不同地方,无法和PLKN遇到的那几位傻瓜见面,只好写几封信过去(外加一张“七号房的日常”呵呵呵~)



今年的2月14,成了一年一度拜访黄老师的一天~
载了Joey和凯馨,前往老师家的路途上…啊伟玲打来耶。
“喂? 你们还没到啊?!?! 我等你们来啦,我不敢按门铃!”
……

到了老师家门前,发现根本没有门铃…只有手摇的门铃。



大概这样的。
然后妹手痒了。

为我们开门的正是老师,“进来啦,里面已经乱成一团了。”
嗯意思是慧欣到了~(喂)

结果是不止慧欣,鱼饼也到了。怪不得怪不得~

拜年时饮料少不了,除了些果汁菊花茶Shandy,还有Pop!
“…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鱼饼:“老师我们昨天出去时她(我)和她妹唱这种无聊的广告!”
……Pop是天然口味,有气矿泉水~♪
诶坐在我对面的伟玲也在唱啊?! 你又不说她!
伟玲可是这些广告歌的学霸耶。

再次对着拿出新手机Vivo的Khei Lai, “欢迎回到Vivo智能手机快乐大本营我们是快!乐!家!族~”

当时忘了为何提到《快乐大本营》的谢娜。
没想到慧欣也喜欢谢娜耶!!!



可她也喜欢小我们好几岁的TF boys.



因此她悲剧地被我们直说老牛吃嫩草。

去年老师家像Mamee 的零食被我们扫完了一整个tupperware,直到需refill,今年……也不例外。

除了一贯的年饼零食,还有软糖。
“诶有这个耶~” *打开*
然后全部人就冲着要了?!? 你们刚才是没看到这吗?! 怎么那么大反应?!

另外还有老师自己做的水果沙拉。
Joey 吃了一口,淡定地,“还不错。”
唔这是啥评语……

好吃~♥

慧欣在场,鱼饼在场,我和妹同时在场。
比起伟玲和她朋友嘉慧(音译)……唔这就是女校和男女校的差别啊。
我们这群BK出来的,比较斯文的就凯馨一位。音量小笑容甜的文静少女啊~
伟玲的朋友超斯文的~ 同样是音量小笑容甜的文静少女。
老师:“她以前是巡察员来的。”
*指像我妹*,你看看我们学校的巡察员。副团长叻。
妹:“什么!”
差别显而易见啊哈哈哈~

话说忘了为啥了,真正意思是“很难看到慧欣”,可老师无意间说成 “慧欣很难看。”
诶呵呵呵慧欣难看难看。
我可以听到那泼妇骂街似的 “什么!”
我还在她电话里找到两张自拍照呢科科~ (然后被放上group了咳咳)

Valerie这华小出来的banana 将到澳洲留学。(她如今已经开学了啊。)
身为朋友群众第一位出国留学的,聊聊下聊到关于她去了。
她没华文班,可她有次曾进到我们班里当一小时的新学生。在我们的介绍下,黄老师也知道Valerie是慧欣的情人~(咦我好像又听到了怨妇在骂 “什么!”
老师还说过慧欣眼光不错哦呵呵呵~

大了,上college,不再如以前般疯疯癫癫地乱跑乱叫呼唤绵羊,多少还是需要矜持些,和人家不太熟不清楚他人底线也无法在他们面前干些幼稚举动。
但在我们面前的可是中学时的华文老师耶~~~ 有什么幼稚没见过~



真是傻逼。
所以大家都显露出本性了。

特别是慧欣(哈哈哈哈哈——)
鱼饼就不用说了。她一直都是这样的没变过。应该吧?
绵羊仍对于自己目前就读的课程唉声叹气…而也换了新电话的她,由于能指纹解锁我们一直拿她手指来玩…解锁。然后把和镜子一样能反射的电话壳当作镜子照~~
如果说慧欣的口头弹是凶凶的 “什么!”,绵羊的口头弹便是凶凶无奈的 “喂!”

去年,黄老师对着我说 “你瘦了”
今年,黄老师也我说 “你瘦了”。木啊哈哈~
去年去了PLKN回来理所当然瘦了,今年…嗯是没长啥肉啦。
好奇的是,老师我在你记忆中到底是有几肥啊?

老师还有说教到我这样的学生很不错耶哈哈哈哈~



前年每个星期五期待的两个小时,如今成了一年一度了。
拜访完老师后一起吃午餐,接着大家便各散东西。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