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2016_农历新年_Balik Kampung~~♪

新年,都是会有很多“照惯例”的事情。
照惯例,今天要去庙拜拜、明天要去谁谁谁的家、中午要去谁谁谁的家吃、
初二要balik kampung.

初二回外公家是超热闹的~
一大堆小孩子你追我跑、要不就一哭二闹三吵要睡觉,简直热闹到爆!

报纸上电视节目上看到关于运气的预测,生肖属牛的今年桃花旺盛~
白羊座的也是桃花旺盛。
又属牛又白羊的结果,就是一直被人追~~

还是被我表弟追啊啊啊—— (逃
哈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烂桃花啊烂桃花! 他打人很痛耶!!



萱萱好可爱 (●'◡'●)



两个表弟,结合在一起后是一只走起路来挺困难的舞狮哈哈哈——



身为乖小孩的本人当然会带功课去做。
但我不会做啊啊——
可亲戚中大都是读Form 6的,还全都拿过double maths(该说是有自虐倾向吗?!),兴致勃勃地过来看我在做啥。
会的就解释给我听吧,感激不尽。
“Aijer prove intersection between AB and CD,就画一条线写AB,另一条线写CD,intersect 它们就可以了咯~”
……

“唉这些整二十年前的事了。”
呜呜所以全都忘光了啊??!?

回家乡蹉跎岁月是一种享受。

吃零食喝汽水玩鞭炮读小说玩游戏……
看到我们玩,就连大人也一起玩Piano Tiles 2 ,而姐是专门打破人家记录的( •̀ ω •́ )y
没人带到 3 in 1 的咖啡,下午时舅父抵不过众人的需求,骑摩托出去买一代代咖啡冰回来。
走路去外公家附近的庙。彤恩和她妈妈穿母女装都是黑白线条,跟着她妈妈拿着三支香拜拜时的画面好可爱~她的台湾腔也好可爱~~
看大人哄婴儿的表情……好囧…唔我们以前也是这样被哄大的吗?

以前是我和妹一个坐前面一个坐后面,被外公骑着摩托载出去兜风的,现在换人了。
哈哈哈还有小时候都是和妹一起冲凉的现在换成 Jaden 和 Dylan 一起冲了。他们冲凉时厕所好吵的说。

好多人事物都变了呢。
也少了位老人家了。

唯一不变的是回到去依旧会见到下午时,大人们一致地躺在沙发上睡午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