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2016_农历新年_初一

新!年!快!乐!
唔或许是岁数逐渐增加,渐渐地觉得四处的新年气氛逐年减少。对于农历新年这回事也不再如以往那么期待。
可新年假期一开始就:爽啊——哈哈哈哈哈整整九天的假期!! 

就只有在新年期间,可以去人家家狂吃零食喝汽水还有钱拿~~

前几个星期就开始这里整理一下那里扫一点了,可到了除夕还是整半天都忙着大扫除……
只有在这种时候觉得自己的家好大——

除夕当晚,去了婶婶家吃后躲在家里…玩电脑。
唔下方是一整排的聊天室,晓环芷欣鱼饼Khei Lai绵羊。
很久很久没找晓环聊了。至少一个月了吧? 
过了这星期日,就代表我们一整年没见面了。
说好的去马六甲呢??? (看着我爸

好久没见面了。
就算Sharlotte和芷欣,读同一所学校的也没啥见面。

至少开个头,或惊吓型地拨个电话去,还能聊个天南地北的,一如往常~

之后因晓环告诉我她很久没和其他人聊天了,芷欣也说好久没找晓环聊天了,
“喂她就在线上啊啊啊——”
晓环x芷欣,牵线成功~

鱼饼变态地说想看人家穿旗袍。
Yerrr 人家害羞嘛~~
还有谁会那么神经穿去老师家啊喂!! 

晚上就每年的拜拜拿红包喝汽水~~

初一

昨天拖到凌晨才睡,可早上不知发什么傻七点就起床了。 在房间里,坐在床边读完了沧月的《夜船卷》。
哈哈哈这就是假期~!


你是猪吗?! 



说好的全家福~

中午按照每年的惯例,去婶婶家吃寿面。
然后我找到了小孩子不可以看的小说……
嗯真是意外…Joey 看的书怎么在我


亲戚家出现了~

午餐后去庙拜拜。
晚上…一如每一年,和姨姨吃mamak。只有吃mamak才不会人挤人啊。

之后去姑婆家~


拍了几张照片不知哪个过动的提议玩捉迷藏。还在楼上房间玩。
彤恩, 下面这位


(爸爸是大马人妈妈是台湾人全家则住在新加坡的那位)则是被她妈咪抱着一起玩~

喂关完灯暗凄凄的,人又一动也不动,很像鬼戏啊!!!
除了 Jaden 和 Dylan 。还没找到他们,他们就自己哈哈哈哈笑了。



妹很有小孩子缘,每次去亲戚家都一大堆小孩子围着她跑。
我就当那位“比我大感觉好有气质爱读小说的美丽姐姐吧”哈哈哈哈~ *甩头发*



后面有不明物体!!



哈哈哈不觉得很像古代法国的假发吗?! 

红包~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