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2016_农历新年_找朋友去~

自毕业后每个人的假期都不一致,相聚时间少了。趁新年一致的“放假一星期”当然要玩个够。

就这样从初五出到初七~



九个人,九间家,从早上十点开始一间间地去。
饿了吃年饼(根本不饿也拿几块来咬…反正都放到我面前了)、渴了开罐汽水或包装水来喝~
体重什么的姐根本不介意~~



高级防御术! 我挡!



成了远距离恋爱的Valeshin,如今只得看着照片思念。



含情脉脉地对望~






♪ The hills are alliiiveeee~~



哎你就没有别的手势吗?!



Khei Lai 换新电话哦~~
“欢迎回到Vivo智能手机快乐大本营我们是——快!乐!家!族!”



I'm fabulous~

慧欣说她有个很像我的朋友。会弹钢琴爱看小说有点神经病的 “喜欢到吃饭也在那边看!” 
喂喂我最近没什么时间读小说了啊(呜呜
我深深觉得我应该见一见慧欣那很像我的朋友。

她还说看到位同学用着很小很小个的橡皮擦。
“茶窝!!”
话说茶窝现在还在我中学用到现在的铅笔盒里。还变黑了。

第一次玩21点,输了RM8,即将出国的Valerie更是像财神爷一样一个个人派~~
反正你都要去澳洲了马币就留下给我们嘛~~



Yup. This happened.

去Khei Lai 家,除了她家人 (她姐叫我‘桌子”。Khei Lai 你爸表现出不良影响 .-.) 还有遇到Khei Lai她哥的女朋友。

从她家里离开后,全部人……“波霸。”
欸欸欸我就算读的是女校也很少见耶!!!

晚餐,去 Lian Qi 曾打过工的 Coffeeink 吃。
那咖啡厅是店屋楼上。回去时慧欣说要上厕所,而她一走进厕所……我们就急忙跑下楼了。
等了一会儿,可听见那刺耳(“喂黄老师说我唱歌很好听耶!”)的声音 “我的东西在哪里?!?!”
唔已经知道我们会在楼梯口了啊。

她一走下来。
“BOOO!!!”

“几岁了还这么幼稚!!!”
哈哈哈这次不是我提议的哦~~



第二天做Vectors→新年假期唯一一样功课,做到一半鱼饼在Whatsapp问我的不得空。得空一起看Valerie小姐吵着要看的《Deadpool》
“I'm coming now.”
诶诶诶诶?!?!?
匆忙换件衣服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餐,耶出门咯!!!
【请自行播放五月天的《噢买尬》为背景音乐~
     ♪我随时okay就等你电话~】

既然是Valerie要看的,她请客~~
之后我们有请回她吃Subway啦。

话说在Jusco看戏竟可以遇到我妹(和她一大群朋友)是怎样??
妹还二话不说跟上鱼饼的车了 .-.

对于晚餐犹豫不决,最后找到Setia Alam的一间在韩国餐的餐厅……然后赶紧走回出来。
太贵了啊!!
结果是吃杂饭。靠我们在College还吃不够多杂饭吗?
就当作是给妹适应未来吃杂饭的日子好了。

之后还在Setia Alam的夜市逛一逛,买了听过却从未吃过的叮叮糖。已经有一年没去了的说。

看了电影,
Valerie:“Eh wanna go 唱K? ”
我们之中只有她一人有唱过K,其他的都是乖(没钱)小孩哦亲~
既然她要去澳洲了,离别之前就把第一次(唱K)献给她吧~~~

……
价钱好贵。

“Go Centro la. Maybe Neway is cheaper.”
更贵……

结局是去Valerie家。反正她家人不在科科~
这就是故事里那种“我父母不在要不要来我家诶呵呵呵”的那种情节吗?!
(这句话不是她该对慧欣说吗?)
好吧酒拿来!
才怪!
*喝Shandy*



所谓的最萌身高差!





……好恐怖的脸。



这是在干嘛。

唉结局是去Valerie家用绵羊的电话自拍……

保持着“现在不玩接下来一年的见面机会不多了”,这次新年还玩得真癫啊。
第一次连续三天都和朋友出去耶~
还把好多第一次给了去Melbourne读书的Valerie哈哈~ 第一次和朋友去夜市。第一次吃叮叮糖。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出到一半妹插进来一起去玩。
还有第一次被舞狮追!!!
啊啊干嘛一直跟住我??!
妹:“你的桃花运。”



在鱼饼的车里,电台播放林俊杰的《不为谁而做的歌》。
我和妹,“梦为努力浇了水~ 爱在背后……”
*转台*
喂喂喂!

“Hello~ It's me.”
*转台*
好残忍耶!!

“我载了两个神经病。”






詞曲 阿信
編曲 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