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2016_农历新年_舞狮!

八点的课。十点到十一点休息时间。十一点到一点上课。
十点到十一点的空节去 Pre-u office 耗时间。这一天Science班在这时间也得空,这时间去通常会有认识的人在。
之前我就是在这时间遇到淑彬嘛。但自从那次以后我再也没在 Pre-u Office 遇到了。只有在电梯见到面打个招呼。

呆在 Pre-u office 读下notes啊聊下废话啥的
“选好要读什么了吗?”
 “还不知道(泪”
时间过得真快~ 又要上课了……然后Doctor Lily出现了。

“I need you all to go downstairs to see dong qiang dong qiang ”
?!?!?!??!
“We're having a class now. ”
“Oh who's your lecturer?”
问了她笑笑走掉通知我们Maths老师说她要我们下去看"dong qiang dong qiang"…然后就一整班人搭电梯下去了。
 就这样,我们霸占了观看舞狮表演的最前方~

下到去时人家根本未准备好啊。


起初以为地上的大片红纸是让舞狮写大楷的(用嘴巴写???)。
嗯想象力太丰富了。实际上是位工作人员写。

大门口上头吊着生菜。
某人叫Ru En “诶,你在那里。” 
因我们Maths老师说Ru En是他的菜~

舞狮未开始前,家伟(那自恋程度比我妹高的…)说要从大门走进来,站在一旁的我们鼓掌。
因为 “我是走在时尚顶端的人~”
走红地毯嘛哈哈哈哈哈哈?!!!!
但最后没做到。
不然会好下水。

当时也见到Aunty在自拍。
我们几个年轻的(好啦就几个。其他的都会)都不怎么会自拍,反而是比我们大一辈的拍得很 pro 了~~~
(我爸连自拍神器都买了!)


不是我拍的哦在网上找到的。
我看的到自己耶~~

放红炮採青舞狮把柑从嘴里抛出去这些当然有。还有用香蕉排成"INTI"字眼。
可除了抛柑还抛香蕉?!?! 还有一大堆Kopiko的糖果~(好吃~~)

哈哈哈Xiang Yin 站最前头有好几次舞狮走过去逗她。
好可爱啊啊——

还有一只黄色的走到我面前对我眨眼!!
诶要是真的有这种生物应该超棒的吧超可爱的——

底楼的舞狮表演完了。该回班上课了…才怪。Maths 老师也在底楼跟我们一起。Doctor Lily (aka 家伟的干妈 lol) 说之后舞狮会一楼一楼去叫我们去八楼 Pre-U office 等~


上了Pre-U office,我们成了A level + AUP + Foundation 的学生。
全班大部分的人都被抓进Pre-U office拍照了。
而那是其他course的学生不多,见我们在office 闲着,抓我们去和一位位 Pre-U 的阿头拍照。


舞狮舞狮~~


Chemi 老师问Chelsie那些舞狮跳上去吃掉菜再吐回出来是象征什么,Chelsie 回答不知道。
Chemi 老师:“I think they want all of you to become vegetarian. ”



* 採青在很久以前有“反清复明”的象征(踩青)。到了现在,生菜是“生财”的谐音,有生意兴隆的意思。



妹:“姐做么你中学的时候写到老师都是些老师名字,上了College 过后只是写Econs老师Chemi老师?”
因为我向其他人聊到时都是Econs老师Chemi老师这样叫?!?!
而且中学时都是 Pn. xxx 地叫啊~ 都是有说到名字的。
再说我就算不写你也都知道我老师叫什么名了啊。

“那我Maths老师的名字是啥? ” 
“Kp.”
你看你都知道了啊哈哈哈哈——
唔他的initial真的是kp嘛。


中学时有NSK,现在有Klang Para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