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15

ACC 表演 @ S'pore (上)

去新加坡咯~~

搭巴士去。
巴生→吉隆坡(我们之外还有另外一大半班舞者歌手导演等) → 新加坡
午餐在柔佛的巴士站自行解决。

连续好几个小时都坐在车上,聊天什么的都省下了,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经由伟玲师傅热心的教导,我偷拍人家的技术有所突破哇哈哈~
但巴士一直晃来晃去,加上我电话不是Iphone 6+ 所以拍到听懵的。

在巴士站的小贩中心,望着一整排选择并不多的食物,
俊羽:“他的hamburger (Ramly burger) 酱贵,在M'sia可以买两个了。”
……
先生我们现在还在马来西亚啊。

睡到头脑不清晰傻掉了。

话说我们住的是人家Camp用的地方,还挺小的,十多二十个人挤一间

还好晚上不会听到有人打呼。

Jeslyn来到不久一脸哭丧着脸,“为什么这里没有Wi-fi~~~~~”
呜呜我也想要啊……

抵达了住宿的地方,放下行李乐器后已经四点多了,再次坐上巴士出发~去Sentosa~



不是去那里的游乐园,而是ACC新加坡的会长邀请我们全部,表演者加上全部小孩子,去那里吃晚餐。

而那里的房子可是过亿的。亿耶!! 做工作一辈子都买不到吧!

老师:“可以让你们“哇”个够。”

祖琳:“我也是住Sentosa的~那里也很多外国人。”
外劳。
哈哈哈巴生的Sentosa和新加坡的Sentosa差好远!


之前在巴士上睡睡醒醒了那么久,如今全部人都精神了。
聊聊下提到冷笑话。而且是俊源的冷笑话。
比如,提到势利眼,他很random地指着坐在他对面的聚缘,
“你也有四粒眼。”
(聚缘有戴眼镜。)
真的是完~全~,没有人笑的。话说我真的get不到啊。
俊羽很合作地发出乌鸦飞过的声音。
俊羽:“你们不知道啊~他每天半夜都在练习讲笑话,练习了很久。俊源,来,讲一下冷笑话。”
俊源:“一下。”
……
哈哈哈哈这终于击中我的笑点了!!
之后俊羽很无聊地想出用他们三人的名字作出个绕口令。俊羽俊源聚缘…靠超像的! 像到一开始肯定会记不得谁是谁。

去到那里,还没进门就听到“哇~~!!”
门前停着一辆红色Ferarri。 单单一辆车就可以买一间屋子了吧!

进到里面再“哇”多几次。就像是港剧里看到的有钱人那种屋子耶~
客厅摆了架Grand Piano,而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外就是游泳池了。


除此之外,屋里也有Sauna和卡拉OK房。


结果我第一次去唱K(麦是被人逼到我手上的)是在人家的家。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可以察觉老师选的歌是和我们不同年代的。(喂

音响很好,很适合全部人乱High的地方~~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晚餐就在外面吃Buffet~




下午躺在这里读小说…很惬意的地方。

重点? 外头停了两艘船。
私人的耶!!!!!!
那种感觉很grand只有有钱人才买的起的船!!



惬意到我们的长腿Oppa也躺下来了。
然后他的评论是草刺刺的好痒。


无论哪个人拿起手机,全部人都会挤到他身边。



 他们两个搞啥啊…?


美玲要当文艺少女,但摄影师技巧不太好,文艺少女变成文艺女鬼了哎哟。
嗯还好她不知道我有blog。要不会被打。



一上到船上,“哇~”


俊羽好不犹豫地坐上驾驶的位子。
“来~大家买了保险吗? 我们要出发了~~”

那艘船可不只就坐在上头吹吹海风。里头可是还有睡房的。

“哇~!”

船一起航大家都从第二层下来,坐到船头去。

来到这里有座桥挡着,只有在船经过时会开起来。

唔我们就在这里遇到几个小屁孩。

桥一打开,走我们去看恐龙!”
“哇~”

出到外面就加速前进,海水喷上来,风大得眼睛眯成一条线。全部人的头发都被吹乱了。
当天农历七月十六,皎白的圆月挂在高空中。少了漫天星空,但城市发出的灯光也不赖。
大家都是一脸“哇哈哈哈哈超爽的!!!!”   
“哈哈哈你们的头发!!”
“你自己的也是一样乱啦!”
“哇这次表演我编曲编了酱久,能来到这里真的没白费~”
……
感谢主人家让我们有如此可贵的享受( ̄▽ ̄)





超! 开! 心!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