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15

ACC 表演 @ S'pore (中)

Kallang Theatre

表演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的彩排没我们的事,于是悠闲地坐在观众席观赏。
ACC的小孩子也没事做,坐在我们附近一起观赏,接着玩起来了。
就很无聊地动了你然后转过身当作没事。然后被打。

天性(全部孩子之中最大的那位。我没记错名字吧?? 话说他们的名都好相似我就只记得几位的)刚好就坐在我后面那排,看彩排时有只手一直打我的头!!!
头被打了,自然反应就是转过头看元凶是谁。
哦哦一个两个都好淡定。
还在被打前抓着我的手“Hi~ May I help you? ”


所以到底是谁打我啊——
一个两个演技不错嘛~还跟我说“Nice~” lol
结果我们和他们几个小孩子玩起来了。

让他们猜我们这群人几岁,我被说是17岁。
“诶~~你怎样知道我17岁的? 猜对了不错不错。”
妹:“姐你明明就不是17岁。”
啊忘了。
没办法我思想仍然停在17岁。

美玲被说称成29岁,气质美女怨恨了耶哎哟喂~

回到化妆室,
Jeslyn举起一包饼干,指着坐在一旁的舞者,“他们给的。”
哦是那个在巴士上抱着一只超可爱的公仔睡觉的男生。
我们几个(美玲、我和妹)像high过头的人很兴奋地 “耶!!!”
美玲:“来我们来谢谢靓仔哥哥~~”
不只我一人那么喜欢吃哦呵呵~ 
另一位舞者,“叫他Bear bear哥哥。”
因为他是在巴士上抱着一只超可爱的公仔睡觉的男生(?)
再另一位,“是bear bear哥哥还是姐姐啊?”
lol

话说还好我们不是唯一无聊到会干很白痴的事的人。我看到那些舞者(男的)戴上假发围了条围巾跳那种很娘的动作。坐在一旁的人全部笑翻~

住的地方没Wi-fi,剧场有wi-fi但没password。
积极寻找Wi-fi的Jeslyn在问了位ACC前一天和我们一起唱K的工作人员后终于获得可贵的wi-fi。
他开电话的 Hot spot 让我们用。
不一会儿有五个wi-fi饿鬼聚集在走廊两旁咳咳。
见到那么多人拿出电话挤在一起后,站在那里的Justin (aka Hock Yong)慢了好多拍才问 “这里有wi-fi咩? ”
没wi-fi一大堆人拿电话出来干嘛。

老师热情地走到那位工作人员面前问他什么名。
“你们hor,用人家的 Wi-fi不知道人家的名字!”
美玲:“呵呵老师我知道你也很想拿电话出来的~~”
“才不和你们一群年轻人颠。”
结果全部在走廊旁刷Fb insta找Bersih的新闻。
就这样和同样坐在走廊两旁的志工聊起来了。



来到新加坡,没得出到外面走走不免有些不自在。
和那些舞者拿了几个通行证,一大半人就大咧咧地从后门走向就位于剧场隔壁的商场。

在小小的商场随处走了一圈,
“新加坡的Shopping centre~”
“诶~新加坡的Burger King!!”
“新加坡的Yamaha!”
来到商场的露台,

“新加坡的风~~”

去新加坡的7-11买瓶水喝。老师请~~~
坐在7-11外面的椅子叹茶/咖啡/果汁。

这几天俊源很骄傲地告诉大家自己有魔鬼身材。
不就是高高的木杆吗???!
然后被祖琳笑说“仁安都没有出声你敢讲自己有魔鬼身材!!”
人家可是有去练的 lol
老师:“不要再说了…等下其实身材最好的是Justin~”

哈哈哈Hock Yong这一直很无辜地躺着都中枪!!
他习惯性在其他人干了很废的事情后斜眼看人,
而金句是:“我跟你们很熟咩?”
虽说我好像没几次听到他说这句话 (~ ̄▽ ̄)~
若动漫化,他是那种躲在黑暗中对着一群白痴翻白眼的角色:


话虽如此,他可是超容易脸红的~ 红到很够力的那种!
老师:“来,全部人看着Justin弄他脸红。”
新加坡的7-11外,吵闹的人群瞬间静下,十双眼睛盯着一个人。
“Hock Yong你前一世会不会是关公?”
“他前一世应该是番茄。”

在商场里看到很多西方面孔,不由得感叹新加坡的外国人真的好多……
“我们也是外国人。”
诶对哦——!!

走路回去剧场的途中俊源忽然跳到美玲后面吓她。
“你给我站住!!! ”
警察抓贼的游戏正式开始。
俊羽:“看起来就好像两只长颈鹿在跑酱。” (俊源和美玲都很高)
一说完美玲就换对像,变成长颈鹿和短颈鹿在跑~



离表演还有很长时间,吃了晚饭后我们坐在走廊和那些小孩子玩了一阵子后,走进间空的化妆室……继续玩。

一只青蛙跳下水
玩的好快啊——一不留神就不知道有几只青蛙了。
而最多失误的竟然是……
“Hock Yong 每次看你那么淡定,原来你其实不是淡定是反应慢。”

请你跟我这样做
小学很流行的游戏。玩量词的。
Jeslyn:“一斤炸鸡。”
我从来不知道你那么能吃!!!!!哈哈哈哈附近就有KFC你可以去买~

因量词的并不容易玩,从来没超过十,所以改去玩错的量词。
没想到更难玩啊喂。过五都很难了。
一栋肥破、一粒鞋子,还有一pat美玲(“上课的时候你就知道!!” [美玲教俊源小提琴的])……



表演成功落幕。
收拾好东西,在巴士上嘻嘻哈哈的,夜已深但毫无困意。
既然毫无困意,难得全部人在外面住,晚上就出来玩游戏啦~~~
Jeslyn 提议玩Mafia,俊羽提议玩杀手。
两个……是同样的游戏来的。

在巴士上大家唱生日歌给俊源,(我不知道是哪一天,但那天肯定不是他的生日lol)以一袋饼干当蛋糕送到俊源手上。
生日歌这种家喻户晓的歌曲,一个人唱就全巴士的人一起唱了~
俊源:“没有蜡烛。”
“好~~下次他生日我们就只送他蜡烛~~”
(第二天舞者那团队的副导演:“诶昨天你们不是唱生日歌给一个女的咩?” )

夜深人静,我们坐在篮球场上完了几个小时的“杀手”,直到凌晨三点才爬回床上。
“明天在巴士上睡到够~”
结果这句话没有实现,明天依旧在巴士上玩到够( •̀ ω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