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15

ACC 表演 @ S'pore (下)

前一天熬夜至那么晚,熬夜从来不超过两点的本人起身时和僵尸差不多。

梳洗一番,吃早餐时有位超可爱的小妹妹(我真的记不得名字啊…)挡住我、我妹和祖琳的去路。
“不要给你们回!”
那样子好可爱~~
祖琳告诉她不用舍不得,星期四还会见面 (但我上课没得去唉 ),她举起手指这一天到星期四共多少天,
“我们还有三天就可以再见面了~~”
“不对,今天星期一,我们还有两天就见面了~~”
心都融化了啊~♥




巴士上,
“老师你坐在他们之中看不到你。”
老师,在讲你矮耶~~
“没有,在讲你们看起来老。” 
欸欸——!

之后副导演走到老师位子旁问他几岁,老师回答后,
副导演一副得意的样子,“我赢了,你们全部输了~”
其他人猜老师三十多岁。
诶呵呵呵我好像写了些什么不该写的。

过新加坡的Custom,老师他们几个的护照都放在俊羽的包包,
“他真的是你们的保姆啊……”
老师:“里面还有奶粉的。”
“哦~ 那就不是保姆了。是奶爸。”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喂

在巴士上,俊源把自己的冷笑话发挥到尽。
美玲:“现在我们在哪里了? ”
俊源:“马来西亚。”
啊不然泰国啊??!
美玲:“哪一个州啦?! ”
俊源:“周一。”
……
怪不得祖琳整天追着他打。真的有够欠打。

当天是8月31号,马来西亚国庆日,
“Tanggal~ tiga puluh satu~♫”
美玲:“这首! 中学时候唱的!! ”
“1 Malaysia 比较好听。”
“……没听过。”
哦果然和我们不同年代的。(被打

老师:“我两首的没有听过。”
这是比美玲还之前的年代的。(逃走



说好的在昨晚玩到凌晨今天在巴士睡个够,结果还是派了扑克牌玩起杀手了~~
凶杀案不停地发生,俊羽因说话太惹人厌一副坏人的样子,每次无论他是杀手平民或护士都很快就被杀 lol

善哉善哉。

于是他干脆担当起“上帝”(主持人)这重任。

被人指时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

Jeslyn 每当被多数投票指着她说她是杀手,就会来句“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选我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结果她“死”了,翻牌,
杀手真的是她耶。
结果她每次说这句话全部人的食指都指向她那里了。尽管她是护士。悲剧啊哈哈。

祖琳 [咆哮] ;“不是我啦!! 我是平民!! 平民!!”

美玲会很无辜地望着众人,那种小孩子的无知眼神搭配在这位气质美女身上,难免会让人心软……
结果拿杀手牌拿最多次的是她!!
她身为杀手赢了后:


俊源? 呵呵呵呵地傻笑。
聚缘也没啥夸张动作,就狡辩一下。
仁安也玩得很淡定。
妹很多时候都静静不说话。(然后用呵呵呵奸笑。)

俊羽……“我是警察啦!! 都跟你们讲了我是警察!! 为什么投我!!”
结果警察被人指是凶手,杀手成功,游戏结束。
唉他不管当好人还是坏人都是会被杀啊哈哈哈哈哈~

老师就常用他过人的智慧指出盲点,诉说推断,结果……啊被全部人指着了。
太过多推断感觉就像在洗脱自己的罪名啊。
“投我啦! 上课的时候你们就知道! ”
赤裸裸的威胁!

Hock Yong 因长了一副老实人的好人脸,感觉就是会拿到警察或护士那种牌。
但当然会有例外。被全部人指着……
“真的不是我~” 这句话可是用很标准的音调说出来的。那个“不”字还真用了第二声的音。
“选我你们会后悔的。” 啊好熟悉的一句话。 lol



回程中出了小小的车祸,因需要报警而耽误不少时间,庆幸无人受伤。
车祸发生后我们挤到巴士后面的玻璃窗看,
看不到的人就 “来来~后面的人来现场直播~”
……
基本上看不出发生什么事耶。就几辆被撞到的车停在后面。
“Er…因身处于马来西亚,加上在大道上,网络不怎么好。”



正用鞋子和水瓶作出车祸的过程。
经过详细的讲解后 ,[掌声]
老师:“26亿的下落就靠你了~ ” lol

司机去报警时不知讲了啥,总之我听到
美玲:“要是有什么冬瓜豆腐我就找你。”
Bear bear哥哥:“冬瓜豆腐我不会煮。”
神回复!



于是,令人大开眼界,获得难能可贵的经验的表演正式落幕。








因为爱,我们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