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异于常人的朋友

有没有说过? 我妹有一大堆女友。
“哪里有~不会多啦。”
你的不会多是至少是个啊。
“差不多十个。”

女校的就是这样 ╮(╯-╰)╭ 
欣煜你以前华语节和我妹用黄色的highlighter unite,unite到她变成和你一样花心了。 -.-

女朋友多,电话震动的次数自然也会多。成天不是 wechat 就是 whatsapp。
“同一个人来的啦!!”
同一个人干嘛要打那么多个啊。 就不可以打完一整句才send吗?! 
“不可以。”
“我就像在写故事一样,有很多故事要写。”
“我的故事还有脚的,写写下他会走掉去散步,所以我要分开send。”
离题就离题吧散步个头啊你。

那你那故事的脚有几长?
“和我的脚一样长。”
……

欣煜这一点我全怪你昔日的unite。


国庆日。今年没得向以前那样周会是挥国旗乱跳乱唱了。唉。
以前学校最多人喜欢的是《1 Malaysia》,差不多每次表演都有这首的。还有每年都有的Pertandingan Baju Traditional. 

就当作今年国庆日的热闹气氛在念头PLKN时提前经历了。



那关于绵羊的故事,搬到今天新做的blog了~

异于常人的日常

因是关于大家的故事,所以邀了全部得空时可以写一写。 要画啊涂啊都可以(嗯我指的是你)~
布置啥的也就自己来吧,这方面我没啥想法。
记得要写呀呵呵呵——
如今没得上华语课了,写华语字的次数少了好多,这个算是……毕业后的功课吧。消遣用的。

毕业后的功课。
放心吧不会交给黄老师的( •̀ ω •́ )y






当作怀念一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