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Booya


第一次耶,和朋友去外面打羽球。
没特别喜欢打羽球,但这是难得可以聚在一起的机会吧。
于是去了。

去到那里,谈天多过打羽球呢呵呵~

慧欣和伊玲依旧很神经地乱喊,只是因那里是公共场合所以喊得比较小声了。


还真想念学校的体育界呢~~
因是在羽毛球场内,当然不会被风干扰,也不会晒到太阳。

以前在学校,一个排球场就有超过十个人在玩着羽毛球。玩到累了都大字型躺在地上,灰色的地被汗水弄湿了一大片。
以蓝色为背景的天空飘着白的像棉花的云。偶尔有鸟类或飞机飞过。早晨的阳光温暖适度。微风吹起,羽毛球不小心打出线的人说这是风的错。
然后慧欣那打羽球成了打功夫的叫声,还有绵羊怨妇地骂人。

真的,好爽。



跟过班上同学和她的死党出去吃过。
真羡慕呢,有好几个死党都读附近的学校。

还有和班上的同学去吃。插不进话题的那种尴尬。
每次一大半人就只有自己坐在桌子的最角落吃实际上还挺闷的。
虽说这种情况久了就习惯了。

所以遇到Further Maths那班人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
一些话题当然无法塔上。人家可是认识了八个月的朋友。
但至少坐在她们身旁没那么尴尬。
特别是个名为伊玲(有一个伊玲)和芷云的。说的话废到爆。会对着电话学猴子乱跳的那种废。
伊玲:“来,昱恩(话说她叫名字和黄老师以前叫我名字的音一样)我做你的男朋友。”
可以啊可是我有女朋友了耶。
伊玲:“诶诶诶~~~”
哦我被人告白了耶~~ (喂)



话说我班那个整天“呵呵呵”表情的Maths老师,是那种外表看起来很风流实际上应该是工作狂的人。
唔想到某人了吗? 无需花痴。我这老师没那人帅。

最近教着A2的课程,Differentiation。全班人做得唉声叹气的。
老师:“Differentiation still okay~ When you come to integration ah..you'll lie on the table.”
“Then after I finished teaching your A2 you'll lie on the floor.”
“When you start doing your A2 past years ah.. haiyo, you'll jump from the 9th floor~”
(当时我们的课室在九楼)
……



我到了今年才发先和自己同样种类(?)的人,在钢琴班那里最常遇到。
在那里空闲时拿出小说的,不会只有自己一位。
我和妹Theory Grade 6的书印了Chibi版的十二圣骑士,无意间被当时和我上Theory的两姐妹看到了。
“审判~~~!!!!”


于是三个fangirl开始发花痴~始聊审判骑士这三好男人(身材好、脸蛋好、实力好~)以及其他御我的小说。
(老师和那两姐妹的哥哥在一旁Facepalm)

提到作曲家。
那两姐妹读独中的,有上音乐课,作曲家的八卦特别多。
谁有多少个孩子、谁很风流、谁喜欢谁的老婆或谁喜欢自己的学生这些她们超清楚的~
结果Theory课变成八卦课了。
提到Tchaikovsky时“Tchaikovsky是gay的。”

Elaine(?)我不会学她名字超大反应的“为什么我喜欢的男生都是GAY的!!!!!”
接着就爆笑了。
哈哈哈她另外还喜欢《The Mortal Instruments》的Magnus Bane和《Heroes of Olympus》的Nico di Angelo...
嗯都是gay的~



可无论如何,跟谁在一起闹都无法比得上和自己中学时的死党闹成白痴一样。

都说是死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