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15

别乱丢炸弹

若炸人是一门学问,中学教Add Maths的 Pn. Badariah 会是拿了PhD的专家。
这种专家可遇不可求,本人也只是在学习中~

但我现在的 Maths 老师,样子看起来就是那种会“呵呵呵”笑的人,没想到也是位高手!
这世上真是卧虎藏龙!
Maths 节,老师给我们test,
学生:“Teacher can we use pencil?”
“No. I want you to go to stationary shop, buy a crayon and use the crayon to answer”
外加个“呵呵呵”的表情。
……

班上有个男的,因是有钱人也请过全班人吃(但当时我不在场就是了),全班人都叫他老板。
老板坐在后面,以为冷气没开(实际上已经开了只是暂时没风),
“Can open the air-con?”
老师:“Can. If you give me screwdriver I'll open for you.”
……
呵呵呵

之后冷气开了,但被另一个女生说冷气开得好冷,
老师:”Sit in front of me la. If you sit in front of me you'll feel hot.“
……
“Because I'm hot.”

班上有人说要请客,
老师:“听者有份~~……That's the only Chinese word I know.”
谁相信啊。
虽然他在我们面前没真的说过华文,但学生用华语聊天他都时不时插嘴的。
然后整天说自己不会讲华语的 ╮(╯-╰)╭ 

他炸人的功力虽仍未到达Pn. Badariah的阶级,(Pn. Badariah简直是封顶了吧!!)但也挺高阶级的了。

伟玲一直催我看《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我一直都是看一点不看一点,《最美和声》播完了,最近只是在追《快乐大本营》。
然后我爸说我和谢娜一样神经病。呵呵呵呵呵~~

前两季都是萧敬腾和他学员得到冠军,本以为这一季他不会再拿到了(中国的电视节目…你知道的)
但到最后还是由他和他学员夺冠耶~~( •̀ ω •́ )y

下面这首是总决赛的。
老萧超有吸血鬼的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