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2, 2013

16岁的生日

16岁了咯~!!!
今年生日竟然是在假期!!!
[泪]为什么!!!
生日时在学校比较好玩~
假期呆在家看小说罢了。
3月28日当天Khei Lai过来我家,把这东西交到我手上。
(Nyanko sensei??!!)



打开后,
……

我去年送你熊猫你今年送回我另一只熊猫……
[放手提电话的]



红色那张卡:

嗯嗯不愧是吾友,知道我喜欢猫咪老师 ^^
(上次去广州还买了个猫咪老师的钱包和公仔~ 爱~)

话说我最近有越来越像熊猫? o.o
可能是K小说的关系……
还有你喵的那句苏老师的是什么意思!!



Nyan~

慧欣送的礼物:


蛮特别的,本人第一次看到 o.o

欣煜送的笔记本:

这种书乱写东西很好用。

还有个前几天我妈买给我的手表~

我的从PMR之前就坏了,终于有新的手表,感动~

假期时玩电脑,无聊,所以去Fanfiction.net看文章。
灵机一动,想起以前看《Harry Potter》时觉得Professor McGonagall 蛮帅的,
尤其是和Umbridge吵架的时候!
过瘾!

结果一看就上瘾了。看了几篇Fanfiction后去重看小说。
目前打算重看完整个系列。[反正书是我的,不急,慢慢看也可以]


十一岁生日时我曾经期待自己可以收到Hogwarts寄来的信。
那所学校 (城堡) 很美~~!!! 而且魔法耶! 看小说看起来很型!

但小说始终是小说……不可以当真……/.\

去玩了几个心理测验,做了几个,全部都是同样结果:

其实我比较想拿到Gryffindor的……
后来发现Ravenclaw也不错 (很多怪咖?! )
智慧嘛~
[我妹的结果和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