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黄老师讲我的剪报[读后感]写到很好!
哇哈哈哈回家向我妹炫耀一下~
 
谁叫她上次一直说苏老师说她写的作文到很好中楷也很好~

第一篇剪报我写关于补习的,老师的评语:“帅。有主见,不跟风,有个性。”
妹~~老师讲我帅!!!

第二篇关于那种……嗯,类似我们Bio老师的那种老师。
老师:“希望我的能力,能达到你的要求。”
不止达到,还超越了。
好的老师很难遇到的啊!
 

老师:“身为老师,如果学生问的问题你真的不会,就说自己不会,叫学生回家自己上网查。
老师不可能会完所有东西的嘛~ 学生一定原谅你的。但之后不要装作没有听过那问题啦。”
我们一些老师就是在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时不懂装懂,然后骂学生Berlagak啊……
话说如果一位老师真的如黄老师所说的这样做,在学生的印象会很不错吧。
(这种老师较难遇到)
Khei Lai:“苏老师。”
 
去年有个成语老师不会,她说她回家查了下个星期告诉我们。
下个星期,她忘记查,说下个星期再告诉我们。
后个星期,学生都忘了,老师还记得。

黄老师告诉我们她教华语和Geografy。
Khei Lai :“老师你很多Fans~”
上次欣煜告诉我们(她补习朋友),数量挺多的。
老师:“我的Fans?! ”
对,你的fans~
 
(因为她教得很好嘛。)


Khei Lai , 上次告诉过你的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