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我妹(!!)的华语课

 和去年一样,初中三的星期一在华语节。
唉,去年最期待的一天是星期一(Science不用期待,每天都有得上 =w=),
今年换了感觉就是怪怪的。

每个星期一,我妹一回到家就告诉我她们上华语课的情况。
啊哈哈和去年的我一样。

正读着某套戏的Fan fiction,我妹冲过来,
“姐! 刚才苏老师用Permanent Marker 在白板写字!”
啊?
“而且是写完了才发现擦不掉。”
……
“然后老师讲“我还在想为什么这支笔忽然变好用……”还有讲什么“第一次做出这种事”,然后老师讲自己老了。”
 
想象得出。
“然后怎样?”
“用普通Marker pen涂上去再擦掉。擦完后白板黑黑的,老师讲“没有看到~没有看到~”。”
接着本人爆笑了……
 

我妹说她华语班有位同学美琪,观察力很强。
竟然看得出老师两只手都可以写字的!
“有时拿笔会拿到左手,犹豫下再换去右手。但拿到左手时也很顺手。”
……
强。
老师:“在家改作业时用左手,在学校教书时用右手。两只手都用脑才会平衡。”
我的非常不平衡。lol
 


我妹上华语课上了四次,三次她回到家都抱怨说老师叫错她的名字。
老师叫她时一直叫去本人的名。
“全班最高(分数),昱x咯~” 
“Yi Exx, 你有没有学书法的? ”
“Yi Exx 今天来的人多少位 ? ”
 
(代表我名字好听~懂? )

所以我讲老师和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