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我要小说~~不要考试~~~

最近Maths, Add Maths 和 Chemistry 的老师都在赶飞机……
(这三位老师在今年教我们的老师中算是很勤劳的。)
一些科目的老师……就算她们没教到要考试的那部分她们也依然可以很悠闲地浪费时间。
只能自己读……

今天Pn. Linda 拿了Sivik节,换去上Chemistry.
很好~~~我超不喜欢我们现在的Sivik老师~
(虽然说目前为止我们根本没有上过她的课。)
一想到她是那种整天叫学生Group work 的老师就觉得烦!

Pn. Linda 戴着和Sejarah老师同样的小型麦克风进班。
她用白板比Add Maths老师还厉害……
一下子就写满整个白板了。擦掉、继续写。


这样很好,全部重要的老师都写出来了。
抄下来~
省工,不用自己翻参考书找重点。

从假期开始重看会Harry Potter。
目前喜欢Tonks 和 Lupin 这两位~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根本没有提到他们的孩子..哼!
只有Deleted Scene提到。


今天Cow在班上看本《Walking Disaster》的爱情小说。

听到她说她看到哭……话说我从来没看小说看到哭过 o.o
只有差一点哭。

故事是关于一个男的喜欢一个女的,女的喜欢男的可是女的又不要跟他在一起 (别问我为什么)。
两人纠结来纠结去~~
所以Cow今天在班上也看到很纠结~
纠结得她说她想死了……

 我喜欢的两位最后死掉耶……


我发现班上蛮多马来人看英语书的~
华人就不用说,一个两个补习不到傻掉……弄得好像只有我有时间看小说。
我会孤单的啊啊~

好啦好啦考试要到了。
现在不是追小说的时候了。




“Un-der-st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