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口试

“老师你很恐怖!!!”
这是上个星期五我们对老师说的第一句话。

口试! 
我们准备那华语的口试准备了一星期了!
(全部自己写的。我写《幸福》。)

华文课前我们 4 Sc 1 的除了鱼饼,全部在 4 Sc 2 的班练习。
轮流一个个出去讲。
我才说了两个字就爆笑了!!

我们分为两种情况:
一,Poker face 的讲完自己所写的东西
二,傻笑

只有欣煜是最成功。
其他的很少站在别人面前讲话的!

在班上,还未轮到我我就已经喝半瓶水了。
紧张!
欣煜:“老师我讲完了我一定会去上厕所的。”
过后她真的去上厕所。

可怜的慧欣是第一位。
“……我们会发现自己…死了!!! 老师啊!!!”
崩溃。

我们会发现自己死了?!

说完后老师还会问问题。悲剧的就在这里。
老师气势太强了啊!!!
“杀气腾腾”
再加上她一直问你“为什么xxx?”,问问下你会直接hang掉了。

幸好老师是照着名单,我第六位,还好。
快快过完,送了一大口气。

哈哈,我们全部只有华语的口试才这么认真~
国语英语的……直接抄参考书的吧。



Khei Lai, Joey...Form 2 时我们一起去看的戏。
昨晚我老爸又开来看了。
本想读Biology的 (在课堂上我可以学会的东西少过50%),
老爸一开。
“我要看!!!!!!!!!!”

看完了心里产生些失落感。
怎么……就这样完了?

最近在本人一直提到Hogwarts,
Khei Lai :“就是那间被炸掉的学校?”
是……但为什么你记得的只有它被炸掉?!
Khei Lai:“我看过的只是它被炸掉的那一集嘛。”
当时是被本人拉去看的。

它被炸掉前很美的……

这首是他们在Death eaters 攻进来前在学校施下保护魔法时播的。
超爱的!!



Professor McGonagall:“I've always wanted to use this sp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