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误入贼船

老师告诉我妹说她误入贼船啊!
Cik Yong 以前告诉过她,“如果你觉得今年(我们这一班)很好哦,明年的会更好! ”
结果……
老师说我们这班的至少还会交功课。
好吧,怪不得苏老师会那么注意我妹。
全班最乖就是她了。
 

目前为止苏老师还是一直叫错我妹的名字~
上次的华语课,放学时,
妹:“老师我是昱思……”
 
老师:“我已经努力克制了还是叫错名字~”
还有什么“侵入我的心田”那句……听到后本人爆笑。
老师竟然也讲得出酱肉麻的话!!

苏老师说她自己是红毛派,我妹她们是马来派,
因为她常常叫Cik Yong “Miss Yong”
我们都是叫Cik Yong的嘛~Miss Yong很奇怪!!!

我妹说她们的华语节会移前五或十分钟。
原因:老师不像再站着唱校歌……
下午班的周会今年已经改去下课后的那一节,那时间刚好是我妹她们华语课放学的时间。
唱了国歌要唱州歌,过后还要听我们的校歌……
学生在唱国歌时直接冲出校门没什么啦,学生嘛~
 
但老师……再怎么样也要身作则嘛。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