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New rules AGAIN?!

Pengetua cermelang 有丢个新的rules下来。
在上课钟声响起之前学校是不会打开楼梯的铁门。
全体学生需在Tapak perhimpunan 集合,拿了kehadiran后才放我们上去。

 
好心你!!! 
在Tapak Perhimpunan 拿kehadiran 比在班上拿更难好吗? 
全部学生在一起肯定很乱的啦~

欣煜:“坐在这里我没有得做功课! ”
巡查员:“拿你的功课下来做啦~”
欣煜:“NEVER!!”
 

今天下午2pm至3pm有Persatuan的Perjumpaan. 
在tapak perhimpunan Pn. Sujitan 再次提醒。
谈到到底是哪位天才把课外活动放在这时间。
当然是课外活动副校长啦……
但不管是校长或副校长,很多时候她们自己定的事情她们要其他老师告诉学生的。

副校长的事情就由老师说出来;
校长定下的[烂]规则是由副校长说出来。

欣煜:“等下是她(课外活动副校长)抓住老师,
你不(把课外活动的Perjumpaan)放在星期二我杀你全家!!!”

还有剩下一个星期多几天就年中大考了……[考3个星期!]
本人:“我最有把握的只是Maths...[叹气] Maths 我爱你~”
Khei Lai:“Maths 真的是我爱你。”
 
我们的Maths 老师是 Pn.我爱你。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还SPM Format, 可以去撞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