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进Form 3的华语班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妈不能直接载我回家,所以吃了午餐后……
进我妹的华语班。

我Form 3的~~

起初还怕苏老师不给我进的……毕竟我又没有上课!
老师一进班,
我:“老师,我可以呆在你的班吗? 要等我妹~”
老师:“你要做功课是吗? ”
我:“嗯!! ”
老师:“隔壁班呢? ”
自己一个人在一班很恐怖……
最后老师只是叫我坐在角落~
苏老师是好人~!
 

老师和我妹她们讨论考卷。
和我们去年一样,第一次考试出的名句是填充 (没给答案)
有些人写到蛮好笑的:
信言不美,美言不可爱。
猪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鬼 [这我妹写的! ]
临河而羡鱼,不如回家睡觉
 

老师给她们功课时,
哈哈跟我们一样~也是讲不要~~
然后……忘了学生说要老师给什么了。
老师:“慈母多败儿~勤劳的老师就有懒惰的学生。”
听到有人说“Pn. Zariah” ……
这简直不能拿来相提并论!
 
在班上就做下功课,做下练习,接下来看小说……

老师告诉我[用全班人都听到的音量]:
“Ei, 她们很吵hor? 我记得我以前教你们的时候你们是静静的。”
老师你有没有记错……
为什么在我印象中我们是非常吵的……
欣煜叻~玉萍也在叻~
我们很静咩?
 

过后苏老师有坐在我面前,
“8科A啊? ”
“嗯……” 要回答什么? o.o
“恭喜你哟~”

接着问我去年PMR谁华语拿A。
老师应该是知道拿A的人数可是不知道是谁吧。
还有,慧欣,老师应该是讲你吧……?
“虽然文笔不是很好但看得出她很勤劳。”
她是这样解释的。
老师:“我记得样子不记得名字。”
 
然后我形容铭盈和慧欣:
“一个高高的整天坐在一位矮矮的旁边~”

另外还有告诉老师谁在PMR成绩不错但今年不拿华语的。

=.=
过后老师就劝我妹那班学生,记得在SPM也要报考华语~

我:“老师~第一次考试出白话文理解,我们不会做! ”
考试之前完全没上到华语……
老师:“第一次考试嘛~过后[成绩]就升上去了。”
希望如此啦。
 
我妹竟然说苏老师很像Pn. Eng!
她说连教法也很像。

哪里有~~完全不像叻!!!

我妈咪:“苏老师高很多。”
嗯……真的。
我今年的华语老师也很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