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考试考到疯掉

考完试咯~~
这次考试把我班的人逼到快疯了……
老师没有教过的就算了,竟然出我们完全没有看过的题目! 
尤其是Add Maths! 一题可以5分那么高,然后整张考卷只有30分。
错一题就大概10分没了。

华语:
我们在今年从来没上到华语课,从来没见过我们华文老师的前提下考试。
Khei Lai: “应该不会出复句吧……虽然说老师有教过,但以前我们没有考。”
结果出14题复句给我们看。
……
我在那一天根本没有温习到,只是考试的一个星期前翻翻下罢了。
一个星期前……能记得了什么? 

白话文理解,故事挺好看。
一看到问题,还好,算是可以回答的范围内。
问题的分数,第一题:6分
啊啊——老师你到底要我写什么东西要回答什么!!! 

唉,悲哀。

补习时,
杨老师:“你们考试了?! ”
我和鱼饼:“嗯~完全没见过那位老师~老师完全没教过~我们也不会做~”


国语:
Rumusan,不是很容易,也不是真的很难啦……
至少会做。

Tatabahasa,哈! Sap Sap water~~ 
但错了半题……

Peribahasa,
老师你竟然懒惰到直接放十个Peribahasa,写前面那句后面我们自己写!! 
你妹!! 哪里有这样考试的! 
 
10题只会3题,14分飞走了。

英语:
还好……真的还好。

Biology:
还好……应该可以pass吧....

Chemistry: 
还好啦,我觉得Bio比较难。

Physic:
[再次翻桌]
你妹的问我Table! 要我写Table! 
我丢Table给你!!! 
根本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问! 
还10分啊10分!!
一错的话可能20分没了!!! 

Add Maths:
整份考卷只有11题,总分30分。
错超过一题就没A了,然后我有三题不会做。
完全没有看过的题目~~

老师说出那么少题目的原因是让其他人比较容易Pass.
你确定吗? 你不觉得4Sc1都已经在Pass和Fail边缘了吗……? 

这份考卷,求Pass.
[我要求不多~泪]

Maths:
老师真的是好人! 很好的人!! 
考试之前她特地进我们的班让我们“做最后的冲刺”,
重新告诉我们哪个步骤我们班的学生常常犯错的,
提醒我们一定要写这个写那个。
好人。
 
这份考卷我每一题都会做! 感动!!! 
[学了Add Maths 后其实 Maths 根本不难……]

Moral: 
全部Subjektif. 
Kirba:“我还想tembak的……竟然没有一题可以让我tembak...”
举双手赞成。

其实全部都会回答啦。
但我们那位老师——“腌尖”到要死。
 
这绝对没有夸张修辞手法。
Moral 的 Esei 也可以被她改到红到完。==

所以,看幸不幸运咯~

PJK:
五分钟,全班人交考卷。
我们的Pjk老师真的没骗人。
她说她出的题目,若我们会国语我们就会回答了。
真的是如此。
好人。不骗小孩子。

Sejarah:
还好啦……有温习就ok了。
只是,我到现在还找不到Rom的Sumbangan dalam Sains dan Teknologi是什么……
Rom出名的都不是Seni Bina咩?
Sumbangan dalam Sains dan Teknologi 的话 Yunani 就一大堆。
老师真的确定没有出错题目吗?
[参考书和她给的Nota都没有写到 ==]

Sivik: 
我们看到考卷的那一瞬间:“Walau A!!”
因为有Subjektif.
 

反正不是重要的科目,管到它。

Account: 
笨蛋校长逼我们一定要拿这一科,除非你考试Fail.
我们班有人真的Fail 给她看, 交白卷!

4Sc1的人交白卷……
哼,等下哈死那又骂我们Langgar Peraturan.
啊哈哈 谁叫你要逼学生拿啊?!

这次考试,班上的学生,就算是成绩每次名列前茅的Divya都考到疯了……
Divya:“This exam is making us mad!”
True story.

是我错觉还是什么? 这次考试时感觉到班上一股…很奇妙?…的气氛。
同甘共苦就是这样吧?
[全部拿到考卷时及收完考卷后都持续传来叹气声……]
 
 尤其是发生了老师打学生一巴掌的事件后,
印度人和华人好像……感情比较好了?
有同一个仇人啊?
[因为这事件其实有关于到种族歧视]

还有还有~Divya 这次不像老师的宠物了。
比较会和我们谈天,也比较多话讲了。

 
最近她对那些经常把自己的责任推给学生的老师产生很大的敌意……
因为很多“勤劳”的老师都喜欢把责任推给她。

至于这次考试的成绩。
请不要抱太大希望。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怎么那么像戏里的对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