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新年后的悲剧:考试

昨天拜天宫~
所以今天很多华人没有去学校……包括我!
昨天两点才睡,就算今天起得来也没有心情听课的啦~
还有,我妹说我们班只有两个华人去……啊哈哈其他的“好乖”。
 

我妹因今天有华语课所以一定要去学校……
我们学校的华语课终于开始了……等了好久。
只是……华语课都还没开始我们就要考试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今天有周会~
由于昨天下雨,地上很湿,全体学生在整个周会都必须站着。
可以想象有多吵了。
 

我妹说校长上台训话时听到很多人在:“哟……”
不是很大声啦,但挺多人叹气的。
校长训话完毕:“Yes! ”
这校长……哎哟喂。

我妹说校长的今天的训话都是关于即将到来的考试。
别的学校三月才考唯独我们学校农历新年后直接考试……
校长说虽然这次的考试是小考,但不可以小看它bla bla bla
我们放假的时间已经足够让我们温习功课了bla bla 一定要尽力bla bla bla
 

你妹。
你没有庆祝农历新年当然有足够的时间。

幸好我今天没去……
周会时一直站着会很热很烦的。

新年后直接考试……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