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妹抢掉我的华语老师~

昨天我妹去学校就只为了上华语节。
当她回到家:
我:“你们华语老师是谁?”
妹:“苏老师。”
 
我:“什么老师? ”
妹:“苏老师。”
我:“真的假的~不要骗人啦~”
 
妹:“真的是苏老师。”
我:“苏什么? ”
妹:“[老师的名字], 去年教你的。”
 
我想要她教回我们的……
为什么……

好啦,其实她还在我们这所学校教已经很好了。
至少幸运的话会遇到她。 [?]

我妹她们那班昨天才8个人上华语!
其他全部没来学校。前个晚上拜天宫。

我妹:老师教实词。提到量词的时候Syuen Yue唱“一只蛤蟆一张嘴~”
老师:“就好像这位同学说的,一只蛤蟆~”
同学:“一张嘴。”
老师:“两只眼睛~”
同学:“四条腿。噼里啪啦跳下水~”
什么情况……
 

苏老师给她们做作文,新年的期望什么的。

某位:“希望校长[....][......]
很多人都很希望啊……
 

某位:“不要再听到啊Huat白咖啡! ”
老师:“什么来的?”
然后我妹全班人唱阿Huat白咖啡那首歌给老师听……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我们这班反应应该也差不多……
因为有欣煜和玉萍在~

去年一整个星期最期待的课就是星期一的,因为有华语课。
今年……唉,既然拿不到一样的老师,就希望今年的老师也是好人啦~
至少可以让我期待华语课的好人~~ 
 

明天Ujian Setara 1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