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进Form 3的华文班 (2)

提回之前本人在我妹上华文课时呆在苏老师班的事。
老师进班,放了书,走到学生面前,
“下午好。”
学生:“……”
老师:“……? ”
学生:“老师下午好。” [讲到很奇怪]
老师:“哎哟直接讲老师午安啦! ”
学生:“老师那做么你要讲下午好!!”

 
击中我的笑点……
今天在学校告诉Khei Lai和铭盈后本人就在笑这个。
我的笑点……真的有那么怪吗??
[明明很好笑!]

这几天我妹一直很串地告诉我,
“老师讲我的作文A++的啊~ ”
因为当时老师看到很多人的作文都写得很短,翻到一篇两页半的,就说
“这个肯定A++的~”
 
妹你得意什么!
老师都还没改!

上课时竟然有学生问苏老师簿子要不要写Visi Misi.
到现在我还不明白写了到底有什么用处。
老师:“你们学校需要写的?! o.o”
学生:“老师,不用写啦~~ 反正你又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
老师:“你问我的话等下Cik Yong 一定讲要需写的。”
学生:“老师,酱的话你不要告诉Cik Yong! ”
老师:“那你们为什么告诉我?!!! ”

最后,全部人一致决定,以上的对白从未发生过。
 

铭盈讲苏老师在课堂上,搞笑时是非常自然的。
不像一些老师在前面Syok sendiri...其实根本不好笑。
(我们去年的级任老师…今年的Bio老师 [以为回答我们废话我们会觉得很好笑啊?]…)

Khei Lai 讲在去年的华文课的笑点都是老师和学生配合在一起的。
嗯。
而且是很轻松的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