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PMR 预考: Science 考卷

考完试,当然是拿成绩。
对于成绩,一些科目是自认为不错,一些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今天拿到Science的成绩。
哼,挺吃惊的嘛。
76%

只是吃惊。
没其他感觉。
顶多加上失望吧。

Paper 1
 接着当然拼命找自己哪一题错。
6. Which substance is correctly matched to its method of seperation?
我圈A,Water, method of separation: Electrolysis.
老师给错。
为什么会错!!!
这Form 2的,我很确定我有读到!
 

老师给的答案是Muddy water, method of separation: Boiling.
老师,请问可以回答我们boiling如何把muddy water分开吗?

第9题
连Geo都有学到的Renewable energynon-renewable energy也错。
我真的……很怀疑老师为什么会改我们错!

另外还有一些题目(共6题),老师记录起来,说她会找另一位老师讨论,看看那些答案是否有问题。


老师说她还没看Paper 1,所以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所以您是直接改罢了?  题目纸看都不看?

Paper 2
第14页
Give one example that apply the same method of heat transfer as in 6(c)(i).
一些人写"Land breeze ""Sea breeze",老师给错。
为·什·么?!
她说要base on6(c)(i), 图片是个Kettle,所以要写一个电器。

题目只是要same method of heat transfer, 为什么需要写电器?
它的method不就是convection吗?
题目又不是Give one electrical appliance that apply the same method of heat transfer.


第18页
Classify all the animals in Diagram 7.2 into two groups.
个人觉得有问题。
而且,班上错的 不只我,还有很多位。
图片有四只动物,共四分。
奇怪的是,
分类的图表只有"Secondary consumer"和"Tertiary consumer".
为什么不是"Primary"和"Secondary"啊……
老师有给我们她的答案。答案里根本没有Classify到图片里全部动物。
明明是"ALL THE ANIMALS"?! 

第8页
(a) Name the machine.
这一题很多人都去"吵"老师。

老师要的答案是"dialysis machine",所以"Haemodialysis machine"这答案老师不接受。

我们: “以前Pn. Ding有说过haemodialysis machine可以! ”
我就是因为有印象老师讲过才写这答案!!
不止我们这几位,很多人都记得老师有说过。


把之前那位老师的名字都说出来,可能会使我们现在的Science老师不爽耶……
但我记得老·师·有·说·过! 

Khei Lai:“如果是 Pn. Ding 她应该会给对的咯!”
但现在我们的老师不是她……
我们早就换老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