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书展@KLCC

和去年一样,今年去两次书展。
第一天去一次,今天是因为和Khei Lai还有Joey (+我妹的一位朋友)约好了所以去~
呵呵,虽然不像某人买了那么多本书,但依然很爽!
(《沉月之钥》东方城的图片那么大个放在那里,不爽才怪!! )

哈,今年的书展好多轻小说!
但我只买了一本。因为……懒惰买多一个系列。
其实是很想买《Gosick》小说的,没看到。

那买了《不杀》精装版但只买第一本的小姐,可怜你了。
本人为你祈祷。
祝你可以忍下心痛买完整个系列! (过后借我~ 精装版超美的!)

在中文馆时我妹的朋友思琪说她好像看到李老师。(六年级教我数学的~)
经过一番很考眼力的“站在原地寻人”,终于看到思琪指的是哪一位。
我们三位走过去,绕了那位一圈。
“又好像不是……”
“可是很像李老师!!!”
“声音……好像有点不同。”
“是咯,老师讲话好像没有那么小声。”
“还有李老师常常穿有领的T恤”
“走过去跟那个人讲hello,然后快点跑回来啦! 如果是老师的话她一定认得我们的。”
呵呵,这我提议的,但没有人敢。

最后,以“应该不是老师”的结论走掉。(就当作一位长得很像李老师的人啦! )

今年书展的收获(只放几本书。懒惰。):
 
我要买它好久了!!
这次终于找到了! (封面好美!! )



 
Khei Lai告诉我后我才知道我、她和慧欣都买了凑佳苗的书。
幸好我们三个买的都是不同的,迟点可以交换看。(有默契! )

 
这本书我是因为放在《罂笼葬》旁边才去注意。
老实说,买这本书的原因纯粹古中国风……
反正比赛拿到铜奖的,买罢了啦~
上网查看看,才发现其实有第二集。
为什么书展我没看到!!! [泪]

书展,就是无节制地买书(哎哟! 谁打我?)~ 接着走到脚酸了再回家~ ^^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吃到那里的Curry面包……为什么在我们要吃的那天没开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