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三楼浸水事件

本人家三楼浸水,书包书本考卷纸无一幸免。

从外公家回来,发现三楼书房的天花板漏水。
放学校书的书橱坏掉,还好放在里头的书没事。
惨的是书包放在漏水的地方附近,里面的书湿完啊……
悲剧。

或了十五年,第一次晒书。
我发现到书湿掉时是晚上,所以只好放在书房“晒”。
为什么我会有心痛的感觉啊。
呜呜我对不起你们……

奄奄一息的书本,能做的只是打开来让他们呼吸新鲜空气。(这些明明是考卷 囧? )
放在坏掉了的书橱上面晒。
我弟的书也中招。



我爸把我的书放到“小说橱”上。(左边的明明是考卷)
被放在上面的书有没有居高临下的感觉?啊哈哈哈不可以欺负其他书啊~

今天把书本放到阳台,在太阳底下晒。
啊……晒干了但变成紫菜了。
幸好现在课程全都教完了,接下来也就是一直做练习而已,所以[应该]不会一直用到那些书。

看到书橱的《The Hunger Games》……
这首歌是戏的片尾曲,第一次听觉得好恐怖!!


Abraham took Isaac's hand and led him to the lonesome hill.
While his daughter hid and watched,
She dare not breathe. She was so still.
Just as an angel cried for the slaughter,
Abraham's daughter raised her voice.

Then the angel asked her what her name was,
She said, "I have none."
Then he asked, "How can this be?"
"My father never gave me one."

And when he saw her, raised for the slaughter,
Abraham's daughter raised her bow.
"How darest you, child, defy your father?"
"You better let young Isaac go."

看了歌词觉得很适合那个故事~ ^^
就这样喜欢一首歌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