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28.8.12 咩~

预考后就开始了一直做练习题模拟题历年考卷的生活……
但我现在仍读着《Eon》,所以那种生活等九月才开始。(被揍)
呵呵,不只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今天我还带了三本小说去学校接给人。(搞得我书包放了小说后没位放课本……谁叫那本Eon的厚度=三本课本)

网上可以查到预考的成绩了~
和年中考试一样,又是国语英语两科B。
上了初中三后要我这两科拿A是不怎么可能的事。
(尤其是英语!!!!)
 
至少总平均进步了0.62%……

全级名次比在班上的名次后一个。
那一位全级名以内但不在我们班的,
是谁啊?
 

昨天华语节之前[又]谈到儿童节回母校。
欣煜叫我兰花园儿童节时会和她[们]一起回。
咳,我明明是滨二的回兰花干嘛……我又不认识那边的老师。
可她[们]说滨二儿童节时也陪我一起回。
嗯,那么就……到时候再说吧。

为什么我们好像讨论成邀请朋友一起回自己的“家”……
 

另外,提到我绵羊的T恤:
 
铭盈,我都说很像你咯。
你看,可爱到~!!

 
咩~~

明天我们学校有庆祝国庆日的典礼(?),所以Intan在白班上写:
Bring Jalur Gemilang!
Kuih Raya (带去学校吃! )
Let Kirba fly~~~

最后一句厉害!!
Kirba今天没来学校,不然……说不定她会追着我们的班长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