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滨(二)·母校

我妈载铭盈回家。
车上,她告诉我她表弟被抓进校长室。
(当然不是真的抓啦!!! )
呵呵,一些小学老师用“再不交功课就把你们抓进校长/副校长室!”来吓我们的……

但,中学时被“抓”校长室……很严重叻。

她说她表弟还差点被Gantung Sekolah. 由于她表弟第一次犯错,校长(……)放他一马。

进入正题。

我表弟明年进小学,我二姨帮他报名滨华(一)校。(现在说的是我表弟,别看错了。)
然后,
滨(一)人太多,进不到,被派到滨(二)!!!
虽然说因滨(一)进不到而被派去滨(二)已不是新鲜事了(每年都听说有新生这样。),但想到我表弟有可能读滨(二)……爽!!!!!!!
改次滨(二)有什么节日,可以找借口回母校!! (哇哈哈哈这才是重点啊~)


可是我二姨说滨(二)离她家太远,所以这星期五她打算去滨(二)问问看可不可再申请进滨(一)。
[邪恶]最好不可以啦……滨二很好啊。


我妹说这星期五要跟着二姨去滨二。
回去滨二!!!!!!
然后我因为有上课而不能回!!! 
[激动]为什么!!! 
人家想回去看看嘛!! 看看有学校有什么改变!! 

只好等到今年儿童节,看我妈给不给我ponteng(咳)回去了。

(因上了中学没有儿童节,所以要在母校儿童节的那一天回去。==+)
反正当时PMR已经考完了,老师都没教书了嘛……

不知道以前学校门前的那两只狗还在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