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T-shirt

在Bkt. Tinggi Jusco遇到一位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女生(单看外表)穿这一间写着“人生有几多个十年”的T-shirt !!!!!!
衣服黑色,字金色~



















大概这个样子。字的颜色不同。

现在的我真的后悔啊啊啊~ 为什么当时不直接问她在哪里买的!!

(当时的我是被我爸强行拖走的……那后面写着“人生有几多个十年”的背影……)

如果去Singapore的牛车水会不会有得买……反正下个星期就去了。


若有人知道哪里可购买到这件衣服,请告诉我! 万分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