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非关英雄 No Hero

[朝索~♥]
之前看过《玄日狩》,现在看《非关英雄》,所以不会觉得陌生~♪
天真的阿夜、无情的玄日,去当英雄了!
不再活在哥哥的庇护下,而是自己到斜阳市读大学……阿夜长大了。


虽然说已过了约十年,但有很多事情都没变。
阿夜依然是天真傻傻的阿夜。
日皇依然是会向自己的弟弟撒娇的弟控[三十多岁了耶~]
安特契先生依然是实验狂,一天到晚只顾着他的实验……


来了一位想当管家的吸血鬼,名叫朝索·安德列斯。
虽然是位吸血鬼,但因是由他老爸[人类]长大的,所以和吸血鬼有很多不同之处……


这系列最喜欢的角色是朝索~♥ (他会很多东西^^)
还有,他把阿夜照顾得无微不至!
只是也挺可怜他。身为一名吸血鬼,可以活到很久很久。

因为这原因,他必须经历看着自己关心的人一一老去、离世,自己却永远只能那么年轻……

到了第四本,有个疑问。
朝索的母亲在被玄日一刀两断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为什么你们都要背叛我,离开我!为什么?”

她是指朝索的父亲吗? 朝索几时背叛过她?
还是因为之前朝索说不想住在安德列斯家族的城堡? [可这哪里算背叛]
而且……朝索的父亲大人会离开他的吸血鬼母亲,也是个疑问……

之后到底有没有解释啊? [毕竟我才看到第五本]
还是御我老师只是给我们自己想象?
(希望有啊啊啊~♪)

斜阳市的地图





魔鬼中的天使


其实歌词没什么,只是歌名……让我想到朝索!!
吸血鬼中的天使lol


安德列斯·End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