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年

今年,生活圈子中最大的变动是多了两位朋友:Hooi Shin Meng Yeng,两位都是自卑的 
应该是因为从其他班转过来的关系。看考试前她们K书的样子,彻底佩服,竟然可以那么专心!
(我承认自己很懒……而且学校那么吵,哪里读得进 [小说例外] ) 考试前给我们温习的时间我读两下就坐到某人的位子谈天了[心虚xD]
 
最不喜欢Hooi Shin 的一点时她说过的一句话(我这人蛮会记仇的……呵呵)“如果我在B班就好了。”这句话她将几次我不爽几次。
 
可以不能怪她,因为看得出她在A 班很压力……
只是,她很容易哭……这年在学校总共哭了9!
至于Meng Yeng ,哼!你及时才肯开个Facebook acc ?


今年,朋友中有几位变了(由于我朋友不算多……所以,很多人变了)
Heidi, LLQ, Cow, Wan Nee ,全爱上K-pop~
迷偶像是没什么(相当时,我也疯狂了8个月。回想起来有点对不起某人的耳朵)
只是为了各自迷的韩国明星买了那么多份e-pop,感觉……有点不值得。
那些e-pop,华语的。而以上我提的四位没有一位有学华语,所以很多字都不会看。
 
字不会看,所以对这整份杂志能看的只是那几个图片[有时有海报就很好]。这样……不会很浪费钱吗? 一本杂志比学校卖的鸡饭贵! (BK最出名的就是鸡饭)

2011年变化最多的是Cow
偶像追不到几个月就换另一个(对我来讲很奇怪……我一追巾帼系列,到目前为止已一年半。如果真的是“追”,为什么这样快就换了= = )
最过分的是她在班上看18Sx的漫画! (还在老师教书时),有时还讲那些18以上的话题
(
好吧……对于这个我是看到很多不小心听到她讲的人[位子离她不远]都一脸恶心,鸡皮疙瘩的模样)
老实说我很讨厌这样的她。经常骂粗话,经常带着看衰人家的语气[这可能是因为她是她家庭里唯一一个女儿+最小的],和去年的她判若两人。

咳,乱说人家的坏话……我好坏……

~但这一年来我也是完全没有变到……
有时会怕那些朋友会不会觉得我很白痴,[虽然说我承认自己是]
好像一天不提到《巾帼》系列会死酱/.\
尤其是某位可怜的,整天被我拿来发泄……


 



2011328日,这一天我毕生都不会忘记!!
第一次体会到把梦寐以求的东西握在手上(而且还是属于我的),那种感觉……非笔墨能形容啊~
除了出钱送这份礼物给我的朋友,还要特别感激提议说要送我这份礼物的人~♥

[
礼物就是《巾帼枭雄》DVD~^^]






2011年,除了一路来都疯《巾帼》系列,也迷上了台湾轻小说~[Khei Lai介绍的! ]
吾命骑士、风动鸣、玄日狩、沉月之钥……要说看到废寝忘食,一点也不夸张。
老师进班前读、下课读、老师给空闲时间,读!
常因为K小说而下课没有吃东西……谁叫它们真的很好看> <
有时老师没进班,看见班上有几位会华文的同学都在K着小说(虽然说最多也只有7位),会有股亲切感。
(话说,这股看小说热潮好像也是某人[!]掀起的)

今年有两次和朋友出街。一次是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II
第一次和朋友去看电影^^ 还记得那时Popcorn吃不完lol
那时,发现到一些人在校内和校外的个性是完全不同的……

说到电影,今年最爱的电影是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
在电影院笑到肚子痛!
(
其实主因是因为它有提到《义海》~ 梁非凡被鬼吓! ^^)

回到跟朋友出街。第二次是和某人的家人去KLCC书展~♥
父母不在,可以买个痛快! [Khei Lai 你那时买到好凶==]
说好了,明年的书展要五个人一起去~ (还要加我妹,6)
问题是谁的父母肯载???






2011年即将结束,当然希望明年会更好。
可是明年有个PMR,更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而且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吧……因为我不想要自己改变==+
白痴又怎样,开心就好~
幼稚又怎样,快乐就好~
[
明年的我应该还是迷着《巾帼》系列吧== 自从看了它们别的东西都没兴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