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我还小!!!


今天我妹和她朋友去Bkt. Tinggi JJ 看电影,所以我一个人自己逛书店~
一整排的《1/2王子》o.O 想象不到是这样小本的……一本RM14++,好贵[中共11本??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乱逛中,有一位Aunty过来向我借 Popular Card (可能她没有带吧? ) ……嗯,那时我妈要去Market那边,所以我一个人自己去书店。没有一个叽叽喳喳的妹妹在身边感觉有点不一样,静了很多。( [瞪]为什么很多妹妹都那么叽喳的?? ) 只是,有点太静了。 





等一下,重点不是这里。
重点是:她叫我“小妹妹” !!
你看!! 就算我14岁了还有人叫我“小妹妹”的叻~ 都说了我还小我还小我还小我还小我还小我还小
我还很小~ 
[结果:《燕候君》,《沉月之钥·卷六》,《疯狂艺术家》就这样,我的RM100只剩下RM35.40……书不便宜啊~~]


不知为什么,跟亲戚聚在一起啊,谈天啊什么的,一定会讲到要 Form 5 后要读什么Orz
呵呵……说到亲戚,明年我们全部人[我妈那方的]一起去广州~ 他们还说明年要不要选一天去Awana Kijal (在Terengganu 的)
旅行……这个月19日要去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Wohoo~) 





现在不要跟我提任何关于考试的东西,尤其是PMR这三个字!! ><


咳,离题了。
刚才讲到 Form 5 后要读什么,我……已经有了一个很肯定的答案。
我·不·知·道!!!
目前真的不知道我将来要做什么啦...
想来想去,都觉得是个太过遥远的事情。遥远的完全看不到。
今天去Old Town White Coffee 吃午餐时,谈到中文系,提到记者 [毕打自己人lol]。我妈咪将记者工作的时间很……长? 唉~总之一接到call 就要出去访问人。讲到访问,我这种很怕陌生人的,No way!  


之前我的钢琴老师有问过我要不要进修音乐……
其实以前有想过啦。只是现在,看我的theory每次刚刚pass的,还是……不要好了。
说到piano, 我后天就要Perform 啊啊啊~ 还在那么多人面前 







现在,我很想咆哮一次:
我还小!! 不要叫我想未来的东西!!! 

不想面对现实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