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趁现在还在放假-ing, 义海义海义海义海义海~♥

我爸买了架Printer[还可以scan的],很好!==+
嘴巴说我开学了会用到我做folio一定要用到老师每次都要我们复印东西的劈哩叭啦……
一买回家我第一个print的东西:



Print了放进锁匙扣里,扣在铅笔盒!
Wakakaka~ 无聊时拿来看看也会:爽!

昨天朋友来我家,然后我这种人开《义海》给她们看。
(逼两位完全没有看这套戏的人陪我看。是有点卑鄙啦……但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

18、19、21集,因为我其中一位朋友说她看到第17。20集太过精彩了,回家自己看! 





来我家几个小时,就是谈天+谈天+谈天


她们有没有觉得无聊我不知道……

若招待不周,在此向你们道歉。XP
 

亲戚出去吃晚餐(我表弟生日),吃完了去我二姨家。很幸运的,有机会看HD的《义海》!!!
一天里看两次19集……呵呵,对我来说不用紧,最后一幕是我最爱之一~♥ [教堂抱抱!!!] 



P;S: Khei Lai, 多谢你给的Astroview和那些报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