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的如意狼君+逐蓝2

自《义海豪情》后,这样一集一集地追一套剧……
第一个星期的收视平均32,最高38 ^^ 挺不错的(但我不知道这个有没有算MyTV的)






迷是不算迷啦[目前我迷的只有《巾帼》系列],只是如果一天不看,感觉怪怪的。其实现在追什么戏都没有当时追《义海》那种兴奋了[那个时候……星期六和日很折磨人><]


另外,在TVB forums 看到有人写:


[添哥的剧]
柴: 义海豪情,鸦片和柴都是拿来烧的,Wakakaka [嗯,这有点扯]
米:巾帼枭雄,庆丰年~四奶奶~~♥
油:我的如意狼君,家福。
盐:碧血盐枭


之前看过一套的主角是三姑娘,还有我最爱的九姑娘,现在《我的如意狼君》女主角,有些人叫她二姑娘(她在家里排第二)……

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有些义海粉会因为这套剧像《义海》而不爽?? 囧
同样的监制和编导[陈静仪],我觉得背景音乐一样其实没什么。





看《逐蓝2》,刚刚读完。
蔚蓝最重要的建筑物[总部?]的名叫:










认识我本人的各位应该知道我为什么看到这三个字会那么囧……
如果不知道,请再注意看多一次 ==

我万万没想到,斐叶竟然是XXXX!!!!!
[为了某人还没看,本人不打算打出来]



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是斐叶和她的战斗机偶[埃连]~
斐叶聪明,这不用说。而埃连对他主任忠心耿耿的,喜欢 ^^
[一个聪明,一个聪明人的忠犬……呵呵]



伯希林感觉……好白痴。lol
宣流华ok的,可是他爱机偶多过人,不喜欢 ==

接下来,等着《玄日狩5》~ [还有等了好多个月的《吾命骑士4》,到底有没有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