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No Regrets

今天成绩出炉了。
我得到第6名(上次若没错是第13名)
感觉不开心也不伤心。
可能是因为太多次考试,考到我麻木了。
回到家,爸爸妈咪好像比我还开心 囧
冲了凉,妈咪拿
RM50给我,说是拿来奖励我的。
我不要。
我要的不是这个。
拿了钱也不是存起来,没有那种喜悦感。
就算给我RM100我也不想要。
没有成就感
没有喜悦感
之后她问我,
MP3现在价钱多少?
我不要。
我电话是walkman的,可以自己听歌。
MP4呢?
我不要。
怎得没有这个必要。
电脑?
我不要。
现在电脑都好好的,不需要换。
而且里面我存了一大堆义海巾帼的图片MV,还有download下来的整套《巾帼枭雄》
当然不想换电脑。
之后她问我,到底要什么?
又要花几百块啊??
=.=我要的只是RM60,没到一百啦~
那你要什么?
逃到书房。
当作我什么都没听到
当作我什么都没讲到
关门。
但我妈就在隔壁,隐约听到我妹说:
DVD
我弟弟问:
什么是正版的DVD?
她讲了?
她真的讲了?
是的,没错。
我要的是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正版DVD,在大马价值RM59.90
之后就没有声音了。
过后谈的, 只是我妈一直问我,
生日要到了,你要去哪里吃?
是指请我得亲戚吃一餐。
每年我们生日都会请客的。
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随便
以前我每次要吃海鲜阿西餐阿什么的。
这次真的是随便。
吃roti canai 也可以。
回到家,不知何故, 有点想哭的感觉。
趴在桌子上,任由眼泪流下来。
留了一阵子,起来。
我在哭什么?
有什么东西好哭?
哭我今晚失去了一个可以得到新电脑OR mp3 OR mp4 的机会?
不是
以前的我很想要这些东西。
现在真的不想要了。
拿第6名不是该开心的吗?
我哭什么?
四奶奶和九姑娘是不会轻易掉泪的。
我哭什么?
问了那么多次我哭什么,还是找不到答案。
嗯,反正在一天内给我全部以上的东西,我的不会比得到《义海》DVD开心。
好了。
是时间去睡了。
期待着3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