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由史以来令我最囧的老师

我是华文学会的setiausaha,写了laporan,下课时去找 Cik Yong (下午班华文学会负责老师)
Cik Yong 帮我检查了那laporan的错字还有语病后,忽然看着我的name tag呆了几秒
Cik Yong

CONVERSTATION START
做么我好像看过一个跟你同名的?
囧阿~我的名字酱难听也有人跟我同名?奇迹?!
er.....是不是我妹妹?Ng Yi Sze吗~
只差一个字吗~
她读哪一个学校?
滨二
哈?
巴生滨华小学(二)校
她的作文写到不错。她UPSR那几科A?
7科
全部A?
这.....是废话吗?是马来西亚人都知道UPSR有7科,老师竟然不知道?

华语有拿A吗?
不是讲了全部A吗?囧

你的UPSR几科A?
怎么问到我这里来!!!
6科
华语有拿A吗?

华语算是我的强项
你妹妹在华文学会有没有jawatan?
有, naib setiausaha
哈?你setiausaha你妹妹 naib setiausaha?
老师啊老师,都3个月了,你现在才发现到??!!!!!囧
你的作文是Kemahiran Hidup 的啊?
哈?
KH有作文的咩?
那作文比赛写关于Kemahiran Hidup的。 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嗯,我的。
写得不错
*paiseh
有没有抄参考书的?
没有
真的没有啊?
没有
我没那么无聊去抄==自己写比较有感觉
小学的时候老师真的有叫我们去种菜
我写难忘的一堂课是生活技能节时到学校的空地种菜。
哦。 好liao,你可以走liao
CONVERSATION EN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怎么我就是觉得跟着老师讲话会让我很囧
迟点会变成囧人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