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Merentas Desa

Haiz~今天睡到爽爽的,被我妹叫起来。
Merentas Desa, 害我要酱早起来。
欠打!
一去到学校,就听到有人问:“你有没有带电话?”
有啦!
昨天老师特地警告不可以带,今天各各都带。
Sony
NokiaMotororaBlackberry
mp3
mp4Ipod nano
你看!
我们几
“听话”~XD

Ambil kedatangan, warm up 后,开始跑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跑
7km
一边走一边听歌一边谈天。
我的friends看到老师,全部一起喊
“Selamat sejahtera, cikgu~”
我不包括在内^^
好学生,尊敬老师。
大家要向她们学习XD
我不包括在内^^

Sin Yee 带我们走shortcut。
LOL我们走shortcut都不是要赢,只是想快点到终点。
走的时候很怕被老师看到。
但怕我还是跟着走,反正如果被抓又不是只抓我一个人。
幸好没有老师注意到。^^
那几分钟很
刺激xD
成功走到另一条路,遇到我妹
Form 1全都乖乖的, 比较少人带电话
反而是form 2, 光明正大在老师面前听歌:P


不知走了几久(我手表在几个月前不见了),终于到了。
拖拖拖,拖到11.30am老师才放我们回家=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