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8.3.11 第14个生日

lolx
一去到学校对着我的礼物流口水~
变态的Khei Lai ,一个礼物包到6层
第一层是礼物纸
第二层是广告纸
其他的都是报纸
一些上面还有写字的。

巾帼DVD在最底层呼唤着你~~~


Khei Lai啊,对于无聊的指数,你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的!
哇哇哇 那是什么都不想,只知道“拆”这个字!!!!
撕啊~拔阿~努力向前进阿~
祝福:
永远酱囧

身健健康

长得以你妹高

我没打错啊~
是她自己写错!!!!
唉~读了几年华语????!!!错到这样离谱~xD

撕啊~拔阿~努力向前进阿~
终于拆完了
《巾帼枭雄》的DVD

兴奋得可以飞起来了~
♪belive me I can fly~♪

知不知道这东东让我期待了几久阿???
知不知道这东东让我渴望了几久阿???
知不知道这东东让我 疯狂了几久阿???
就酱,一直看着后面的Synopsis(虽然我已经知道了)
简直到了疯狂的层度!!!!!!!!!
四奶奶~
柴九~
蒋必蠢~
阿敏~
还有很多很多
爱死它了啦!!!!!!!!!!!!
有史以来我最喜欢的礼物~

回家的路途,我一直抱着它。
我爸讲:“可以不要一直酱抱着吗?好像很freak酱!”
我本来就是很freak这套戏的吗~
如果能你要我当它是抱枕,抱着它睡觉也可以xD


Disc 1 & 2


Disc 3 & 4


Disc 5

这DVD是我10位朋友一起出钱买给我的
Khei Lai
Baby Kangaroo
Cow
Wan Nee
Lian Qi
Heidi
Mavis
Saw Hui
Sin Yee
Aevyn
还有其他在Fb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Yumiko, Christine Chia, Hooi Shin, Hui Han, Yenni Tay, Sheren To, Wern Yee, Kimmy PLY等等
再次向你们说声:


之后.....
我第14个生日
就疯疯癫癫地度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