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复活岛——无知的小孩


昨天做Sejarah功课做到一半,
不懂为什么,画一个四方形。
画画下,越画越远, 画到一个好像复活岛上的雕像。


这...是我的一个画的。
是最普通的。

Tuzki版本~

Orz根本不像....
耳朵太长了啦!!!!!
Tuzki, 对不起,
我毁了你的容


这是Sakai版本吗?
香肠嘴==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谁的坟墓?
说不定晚上有个“人”跑出来,
叫你讲故事个“他”听他才肯睡觉==


麻将....

最近在重看Harry Potter....
就画一个出来吧~~

本来是要画企鹅的。
但画完后,看看下又有点像小鸡。
T.T没画画天分就是没画画天分。

左边的,忽略掉他吧~(大鼻子)
那只是画爽的。
右边的,学九姑娘带黑眼镜。
就给你顶个
苹果

Haiz~假期就是酱。
无聊就找些
到要死的东西来做。
做酱废的东西,之后又酱时间不够用。
人是矛盾的
这些东西根本就不用做的吗!
但我还是做了。
所以说我
咯~
但是:
笨的人会比聪明的人活得更快乐~^^

所以我以我笨的特征为荣!
谢谢上天给我“痴线”的特征! (又抄主席的话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