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派考卷

每次派考卷,心跳都会跳得好快....
忽然觉得,
时间好像慢了一倍
慢到好像已经停了
恐怖啊T.T

一些变态的老师还慢慢来~
慢慢的把我们的考卷从她的file拿出来。
慢慢地放在桌子上。
慢慢地念名字。
*what the.....
我的手心出汗出倒好像刚去洗手了,第一个人才走出去拿考卷。
隐约听到人家再讲“
我很怕叻!”
T.T不要将可以吗?你怕我也怕叻Orz

老师在挑战我们的耐心和心脏吗?
每次派考卷,都很怕
心脏病爆发......

终于
终于
终于...
还有3个人才到我啊!!!!!!!
快点快点...
终于(这才是真正的终于)到我了。
走出去。
拿考卷。
回位。

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那华语考卷时是我这次最惊喜的。
错一题罢了~Yeah~~~~~
98...98...98...
走到欠打的Khei Lai面前,
啪!
脸部左边有些麻痹。
痛到麻痹。
竟敢打我!
Khei Lai: "不是发梦"
这种情况电视剧或小说每次出现的==
死Khei Lai!!!
你打我!
啪!
我打回去xD
之后她又打回来
Wakakaka~别在我高兴时惹我~
太高兴了,打人也打到比较大力xD

LOL
我错的那题(唯一一题)刚好是第9题。
9
那一百分被九妹抢掉了xD
摆在九妹手下,我心服口服~^^

国语68%
Orz...我可以我不是马来西亚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