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话题……?

“诶要不要去外面吃?”



要!!!!

本来要去吃台湾小吃(那店名真的叫“台湾小吃”),到了那里发现店没开,只好去对面的店吃杂饭。
人家说到了不同年龄,和朋友之间聊的话题也会不一样。

上星期看完 Fantastic Beasts 后去嘛嘛裆吃宵夜,好几个在聊着我们国家的 government debt.
不愧是Econs学生啊。

之前考了 mid-term 后晚餐在学校里的 Secret Recipe 庆祝,聊到我国的教育制度。
不愧是长大了啊。

这次去吃杂饭,聊到如今朝鲜的政府人民,但话题也不知觉转到 “如何有效的拍死苍蝇”
Luis 大师还亲自示范呢。
什么鬼啊?!? 

(Gigi的笑点不是普通的底。是比我还低低到跌进谷里的那种

哦哦是因杂饭的菜肴上挂了很多旋转着的光碟。
“那些光碟到底是用来做么的?”
“赶苍蝇的啊。”
“是啊我以为是为了吸引人家过来吃。”
?!?!?!?!??! 
看到一大堆旋转着的光碟你食欲会增加吗怎么吸引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星期五,我们只有九点到十一点的课。
肚子饿了来要吃的,这星期没回家的人,出去吃耶~~~

聊到各国的死刑去了。
……

突然想起李狗嗨。(第二季也提到死刑,但依旧李狗嗨的风格,歪掉了)



慧恩:“我昨天查了演 Newt 的演员。”
哦哦 Eddie Redmayne 啊。

“做么我喜欢的演员(Tom Hiddleston, Benedict Cumberbatch 和 Eddie)都是British啊啊——” 

#hawt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也超喜欢那三位的啊啊啊啊——

挺早就知道有 Eddie Redmayne 这演员了。
他演的《The Theory of Everything》’《The Danish Girl》都挺出名的。
去年?千年?Popular 放新书的书橱上都有这两本书。( 《Theory of Everything》的原著是《Travelling to Infinity》)

电脑里存的《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放了都有一年,早就被我忘掉了,直到最近才想起。




Stephen Hawking 与他前妻的故事。

这星期没回家在宿舍闲着,于是习惯吃东西时对着电脑的本人心血来潮开来看。

……
唔我承认我看戏/看小说/听歌时容易哭。
几个月前看《你的名字》时也眼泪直流,昨天天也读了篇超虐的 fanfic,

只、只是。

这催泪催成如此程度也太犯规了吧?!
整个电影的节奏故事还有背景音乐啊啊欠打的音乐。
而且是真实故事改编啊。(拭泪

爱情这方面就不评了。
一来姐没经验、而来这是真实故事而非虚构的。

值得一提的是背景音乐很好听~~~ (但也很催泪啊啊(锤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