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Snape Snape Severus Snap DUMBLEDORE

嗯。现在班上大多数和我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Harry Potter了。
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关于Fantastic Beasts的电影,
“你看两次啊!??!”
我还想看过啊啊(泪

因懒惰而且接下来还有Presentation和Mock Exam啥的,这星期呆在宿舍没回家。
Shy:“没有回家你做么? 呆在宿舍读你的Fantastic Beasts啊? ”
买到那本书的第二天,塔火车回来学校的路途上我就读完了啊啊啊(泪
也太薄了吧至少给我五百页啊。

Zulaikha “Have you finished the Fantastic Beasts book?”
……
传授知识的时间到了(误) 
所指的“Fantastic Beasts”的书其实有两种,一本是Newt Scamander写的,Hogwarts Year 1, Care of Magical Creatures 所用的那本,
另一本是 J.K. Rowling 刚出的,和电影一模一样的 Original Screenplay. 

嗯是滴我两本都读完了。

人家说人与群分,可我常常跟慧恩走在一起(她住我附近),其实她跟Khei Lai一样算是挺淡定的? 
嗯起初我是如此认为。外表上是如此。

直到有一天我开了电脑抱着我电脑银幕“My bae~~” (刚把wallpaper换成Newt Scamander),
而她对着我
“Final Fantasy 要出了啊啊啊啊asdfghjklStudy week的时候我要花一星期什么都不做来玩!!!! ”
哎哟原来也是fangirl呵呵呵呵~

而昨天吃午餐时 Vi Ann 也提到 Potterpuppetpals,
我们几个,
“Snape Snape Severus Snap DUMBLEDORE Snape Snape Severus Snape DUMBLEDORE Ron Snape Ron……”

Memories 哈哈哈哈——

回到了一边写Assignment另一边开着word打Fanfic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