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无脸男:“啊。啊。”

嗯我妹有男朋友了。
嗯其实也不算是最近的事……?
反正双方都见过家长她去过她男友家住,他男友也来过我们参观参观了。
超。级。尴。尬。

尴尬的程度和刚开始上学,谁都不认识只好见到几个女生在自己面前就打下招呼吧你好你好你是哪里人啊的那种尴尬。
而且是在自己家里耶?!?!
有种进不得自己房间的感觉(因他们躲在我和我妹的房间)。

天哪。
早知道就呆在学校好了。

自从住宿舍后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一间房了(掩面
至少不用睡睡下醒来听到有人讲电话的声音啊。

而最近一旦我们一家人去Sunway Pyramid,



到最后还是自己到处乱走。
又走错路了哎哟喂。



刚考完TITAS,这无聊的科目终于完成了~~
四个workshops后,进考场。
及格就告一段落不及格就重拿。
唔会及格吧让我及格吧?!?!

我和慧恩去图书馆去整理 presentation 需要的 slides 。
由于是放进 One Drive,我们组的人都可以各自把自己做好的 slides 直接 upload 上网。
诶第一次用online 的 powerpoint 耶~~
可以好几个人同时间改 slides 上面的东西的的耶~~~
因此我们手痒了。



把 Powerpoint 当聊天室用之经验值+1



星期一,YES 举办 Halloween Night。
唔以学生而言……是办得挺不错的啦。
音响啊气氛啊都有。



只是…学校嘛,地方自然小了些,道具也都是用平常可见到的纸板来做的。
而且做得挺用心了。

缺点只是不够吓人吧。

当天晚上,从鬼屋出来,在7-11门外遇到之前在 Fresher's week 去 Sunway 时遇到,在 Business School 的佩珊和 Jennifer.
……我没有记错名吧?

我、佩珊和 Jennifer 都读过SMK女校,而Gigi和Shy都是读独中的。
聊的话题从
“在Subang那一区读书(佩珊之前读Taylors的)好多食物吃啊这里什么都没有(泪”
变成
“好怀念读女校的日子啊~~~”

佩珊是怡宝人,她说怡宝超多男/女校的~~
算一算其实巴生也挺多的耶?
聊聊发现BK比起她学校纪律方面算挺松散的了?!
但身为女校的共同点——被老师校长骂太粗鲁哈哈哈哈哈——



近几天来,最热门的全球新闻莫过于:



哈哈哈哈哈——

好啦认真啦。
11月9日,星期三当天一进到班大家都在聊这次的美国大选,班上的 Whatsapp group 一直有人放最新消息。

最后 Trump 赢了,将上任美国总统。
唉。

对于此事,星期五时我们有位老师在他的 Slides 上面发表了他对这次美国大选的意见:



(笑喷



这句话让我想到李狗嗨的“胜利即是正义”
唉。



这星期SA Building门前摆了个 Nescafe 的摊子,于是每天都见有人拿着杯咖啡到处走。
(其实没那摊子也很多人从自动贩卖机或7-11买咖啡拿着咖啡杯到处走啦



不论哪个口味,热咖啡一律RM1耶~~(买



本人大多是在房间里读书,而有时为了网速、或刚好慧恩也要去图书馆、或需要到参考书,才特意跑去图书馆读。

读读下无聊了,滑手机,见到张好笑的图。

憋笑。

[share]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问我为啥总之这图击中我笑点了哈哈哈哈——




啊啊这星期六星期日要呆在宿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