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开学

一,Registration

独自走到学校去。过个桥就到了。
路程看起来不长走起来也不长但真正走下去…
靠。
斜坡!!

然后走去学校已经满身大汗了。(之后进冷气房又冷到需要穿外套。

第一天,见到两位女生在一起我不知往哪走就问一问。
其中一位名叫Bridgette。槟城。读心理学的。
问问下就死赖着不走了来吧反正我们没事做一起乱走吧~

走到学校的Sports Complex。设备啥还算挺齐全的耶~~
草场好大耶~~ 是我们中学的一倍吧!!
有游泳池耶~~ 但我应该不会去游啦咳。

Bridgette(指着遥远的一栋楼)“我的宿舍在那边。”
……遥远的天边……

结果走到食堂去了hhmmm
可时间还早不怎么饿,正考虑是否要吃午餐消磨时间,Juliana whatsapp 来问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嗯也可以啊~~

“要吃了吗?”
“也可以啦……”
“我是还没饿啦,可是不吃的话又没有东西做。”
“所以现在去吃…?”
“唔……”

于是三个人去看鸭子。(然后被蚊子叮唉)
还有到图书馆去打怪从一楼逛到四楼。

回到食堂。Juliana 告诉我我才知道之前在INTI Further Maths班有好几个男的来这里读Engineering??!?
以整班才十多个人,“好几个”算挺多了的说~

然后Bridgette另外也叫了她以前就认识的,在这里读了一年Foundation的朋友Bryan。

于是Bryan一一向我们介绍这里有啥好吃的,还有学校的设施交通啥的。
导游满分!(给个赞

结果是去学校对面的Univillage吃午餐。嗯板面还蛮不错的~

我和Bridgette今天只是Register罢了。没想到一小时内就搞掂好所有东西了(嗯效率不错),这一整天是闲着的。
Juliana则是自愿性闲着(拍肩)。


比起政府大学和一些外国大学,我们这大学其实不算大吧。
可从这一栋走到那一栋还是有些距离。
懒的时候会觉得好累啊啊啊——

二,Induction 

Faculty of Science 和 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 的 Induction.
走到指定的Lecture Hall,见到有两位女生坐在最后一排……
……

好就坐她们前面吧。
顺便搭讪(喂

两位都是从槟城来的。都是INTI Penang (诶诶同校…的分行~~)

吃了午餐,因她们属于 Business School 而我是 School of Economics 所以分开了。
除了比较多人的Business School呆在讲堂内,其他的去别的地方,由各自的阿头(?)介绍我们的课程什么的。

诶终于遇到跟我同班了的~ 
由于拿Econs的人数不多所以全部人都是在同一班的。这样也好啦有“一班”的感觉。

和几位自我介绍,聊了一下子啥的。
嗯接下来要一起相处三年呢~


三,没有东西??? 真的没有??

“今天没什么的hor? 只是International Student罢了hor??”
“嗯哼。”

呵呵呵
回!家!

然后在Sunway Pyramid 和 Khei Lai 跟伊玲四号+鱼丸一起吃~



好几次
“刚才跟你吃的你以前就认识的?”
“今天才认识的。坐在附近所以有讲到话。”
……
我忘记她叫什么名了…” (掩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